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殊的卡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卡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特殊的卡片?我想大家對這個題目感到奇怪。卡片有什麼特殊的?別著急,聽我慢慢給你講。

  那是一個春天,我放學回家,看見好朋友雷東雨商店抽獎,我便走過去看,只見他掏出三元錢,中了個10元,其他都是集字獎,如果有火影忍者四個字,就可以得到75元錢。他抽到了兩個火字,一個影字和一個者字,他看火字多了一張,便送給了我。以後幾天里,他每天送我一張卡片,我有了火影者這三個字,而他,也不在抽獎了。一天,我想,為什麼抽不到忍這個字呢,我偏不信,掏出一元錢,沒想到紙上赫然引着忍字。哈哈!可以換75元錢了,但我想和好朋友雷東雨分享,便在上完課,放學時去找他,可得知他父母竟雙雙下崗了,不,好朋友遇到困難,我一定要幫助他!與是走進商店,用四張卡片換了錢……

  回到家,我沒想到雷東雨第一次給我的火字竟還在包里,這紅紅的火字彷彿燃燒着,就像我和他的右情……

  啊!這特殊的卡片!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卡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卡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