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陽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穿梭時光機來到了2315年,我一下時光機感覺我身旁的一卻都是那麼的陌生。 他們這兒的房子十分美麗,形態也不相同,空氣十分乾淨彷彿在大森林裡,深吸一口氣都會使整個人人心曠神怡。我來到了居民遷移所,修了一座房子:愛心形房子的四周還散發著光芒,剛進屋就有一個太陽能沙發接我,我坐下后說了一聲“看電視”太陽能電視就放出了頻道,我一說“少兒頻道”它就自動調到了那一台。晚了,我說“刷牙”,於是天陽能牙刷和太陽能玻璃杯就自動幫我刷起牙來。我又說“洗臉”太陽能臉盆和太陽能洗臉帕就自動幫我洗起臉來。我一來到我的卧室,香味撲鼻而來,是草莓的味道,一個愛心似的公主床在我面前閃閃發光,還有帳篷...... 啊!太陽能城真好啊,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太陽能城!

您正在瀏覽: 太陽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