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信自己,點燃夢想火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點燃夢想火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過了15個春秋,我從孩嬰般的幼稚直至現在略有成熟的小大人。在這之間成長中,有辛酸,有痛苦,有歡樂。可是充斥心中的多還是那淡淡的憂愁,總覺得自己沒有留下有價值的東西,荒廢了青春,喪失了機會。時間老人是望塵莫及的,他的腳步,是無法跟蹤的。在許多人看來現在的我正值青春年華,人生的道路才剛剛開始,拼搏也才剛剛開始,可是在我看來,我的拼搏從我哇哇啼哭來到人間的那一刻就應該開始了。如今才醒悟有點為時過晚。可是換個角度,對於昨日的遺憾耿耿於懷,只是讓今天的自己失去更多,不是嗎?無論無奈之情佔據了你整顆心的百分之多少,也都是應該提得起放得下,對於今天充滿努力,對於明天充滿激情。不是嗎?

  我還有很多的路需要走,我需要不斷的努力,為了家人的夢,更為了自己的夢,必須揚起夢想之帆,踏上希望之船,無論是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還是在平靜出奇的海面上,勇往直前。沒有遺憾的人生何談人生,我們不能主宰遺憾的有無,但我們可以決定遺憾的多、少。

  要有膽識,要有拼搏,要有毅力。要點燃夢想的火把,要讓他在心中燃燒,亘古不變,永遠照亮心靈的空間,融化心靈的冰霜,一顆熾熱的心使自己充滿動力。像陶淵明一樣“忘懷得失,以此自終”不把得失放在心上。

  “加油!”come on!come on!有志者事竟成!像零點樂隊的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相信自己,你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將一切過去的時候,你們將是第一。”

  初三:韓奉岐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點燃夢想火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點燃夢想火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