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讀《悲傷逆流成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悲傷逆流成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懸着一道悲傷的河,這道河真就如此悲傷?

  點點悲傷在不經意間經會成了翻滾的悲傷之河,其實我們太小看一滴“水”的力量了!幾次打擊,幾次中傷,幾次誤解足矣讓悲傷之水一發不可收拾,我們忽略了自己的情感,也忽略了身邊摯愛的人的力量,任由負面的情感在流年的時光中流蕩。此刻,我們暫時不會受之影響,當莫名的力量將這些點滴匯聚之時,我們早已吞沒於悲傷之中……

  其實悲涼的河水沒有那麼悲傷、冰涼,真正冰涼的就是我們本因熱情的心。她的家庭與身世是可悲的,但她是真正幸福的;她遭受了外界痛苦的摧殘,但是她還有無數個“他”無私地庇護。只是些文字與話語,只是些行為和片段,就讓我們悲傷的水爆發,就讓我們自盡在悲傷的水中?當我們的心是暖的,點點悲傷的雨水,也是上天撒下的快樂……

  這個世界不是悲傷的,這個地球不是冰涼的。在冬季里,是歡樂凝固了悲傷的河流。不懂得留下歡樂,不懂得珍惜幸福,不懂得用心去觸摸這個世界!悲傷堅不可摧也不堪一擊,冬天能封凍悲傷亦可融化歡樂。靜靜的用河畔的景緻封凍這條桀驁的河流,讓它安靜的躺在歡樂祥和中……

  夏天,河流可能泛濫;冬天,河流也許封凍,心靈的季節,決定着河流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我讀《悲傷逆流成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悲傷逆流成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