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熱帶雨林大追捕》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熱帶雨林大追捕》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母、教師常常教育我們: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通過讀中國作者張立濤寫的《熱帶雨林大追捕》,我才更徹底懂得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我一口氣讀完了這本書,書中作者把小特警奉命緝捕大毒梟眼睛蛇的決心和實際行動描寫得淋漓盡致,在途中,直升機遭到襲擊,小特警們迫降到了可怕的熱帶雨林中。小特警們不忘自己的使命,憑藉聰明和機智,找到了正確的方向。在前進的途中,他們遭到了種種險惡。他們團結一致,互相幫助,機智勇敢地戰勝了所有困難,最後攻破了眼睛蛇的老巢,降伏了他的走狗,大獲全勝。使我們讀後受益匪淺。

  當然,這只是本偵探小說。然而,書上的小特警卻讓我歷歷在目,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想起以前,我很少能把困難迎刃而解,所以不能戰勝困難成了我的“家常便飯”。自從我讀了這本書,才懂得了戰勝困難的真正秘訣——勇敢、機智、博學、強健,使我慢慢開始跟困難作鬥爭。人們常說:第一百零一次倒下,也要從第一百零二次戰起來。就這樣,我終於克服了種種困難。變成了一名堅強的小學生。

  謝謝小特警們,是你們教會了我怎樣克服困難,激勵着我勤奮學習,奮發向上,將來成為一名社會有所作為的人。你們機智勇敢、不畏強敵、齊心協力、勇往直前的精神也一直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之中,並鼓勵着我要不斷攀登學習上的高峰。

  四(3)班

  李瀚達

您正在瀏覽: 讀《熱帶雨林大追捕》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熱帶雨林大追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