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咖啡加書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加書本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 

  校園裡最安靜的時候,是在放假后的幾天,學校里幾乎沒有人。 

  輕輕哼唱歌曲,我會聽見回聲。不過,那時候我會覺得很恐懼,最恐懼的時候,偶爾聽見鳥叫聲,都會被嚇着。 

  偌大的校園,偌大的教室,空蕩蕩的,只有我帶着耳機聽音樂,然後安安靜靜地看自己喜歡看的書。 

  當單放機突然沒電,音樂突然停止,我會感覺自己像是一個被世界遺忘了的孤兒,一個會寂寞、懂憂傷、明事理的孤兒。 

  這時候,世界既然忘了我,我也就當它不存在。只有筆下清晰的"沙沙"聲在空氣中輕盈地跳躍、飛翔。 

  "沙沙……沙沙……" 

  鉛筆劃過有彈性的紙面,留下了流暢又帶點僵硬的線條,像沙漠中的白楊樹,筆直筆直的。 

(二) 

  我們學校住校生很多,所以往往連接洗臉水(不管是冷水還是熱水)都得擠、得搶,常常是"水未接到桶先亡"。 

  去食堂買菜也得擠、得搶。早晨去買菜,穿涼鞋的我就被幾個穿皮鞋的同胞踩了腳,也不知是欺我人小還是他們不小心。 

  我疼得呲牙咧嘴,很想動用"大喉嚨功"朝他們吼幾聲,以發泄不滿情緒,但看見旁人都好奇地看着我,不得不作罷,只象徵性地低聲說: 

  "哎喲!你踩了我的腳了。" 

  然後,我鳳眼圓睜地看着那幾個踩我的人若無其事地端着飯盒安安心心毫無歉意地大口大口解決盒中的糧食,氣死我了…… 

  我發誓:我一定要對下一個踩我的人先道聲"對不起",讓他很強烈地感到良心不安!哼! 

  結果中午去食堂買菜又被人踩了,我還沒說"對不起",他就搶先說: 

  "小妹妹,沒關係的!" 

  啊…… 

(三) 

  我難過得想哭。 

  我對同桌道出我的想法,卻被後面兩位男同學說成是"以為自己有多麼了不起"的那種人。 

  我當時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尷尬,然後眼淚一下子就充盈了眼眶。 

  他們就是這樣喜歡否決一個人。 

  我哭了。 

  然後,我想,以後你們兩個休想從我這裡借到橡皮、鉛筆! 

  可是,下午,其中的一位向我借橡皮,我不經大腦思考就把橡皮遞過去,習慣性地說: 

  "到底要不要?" 

  我是長不大的。 

  成熟是什麼? 

  每當我看見紅頭髮或黃頭髮女生經過的時候,就會低下頭認認真真地思考這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咖啡加書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加書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