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語音智能防盜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音智能防盜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每天都用鑰匙開門,每次出門都要帶鑰匙,很不方便。 

  因此,我想發明一種語音智能防盜門。門沒有鎖,外形和普通防盜門沒什麼兩樣。它的鎖被一個微型話筒代替了,門中間有一台微型電腦,記錄下了房子主人、房子主人朋友的語音。如果是房子主人的話他對話筒說一句話,門就會自動打開,如果是房子主人朋友的話,在主人在家的情況下,門就會自動打開,不然喉嚨說破也不會開,如果是陌生人,他說一句話時,電腦會發出警報:“語音無記錄,請離開。”第二次說時,電腦會通知主人,主人說進,門就會自動打開,否則會再次發出警報:“主人不讓進,請迅速離開。”第三次話筒會變成一個大鎚子,敲他的頭,一直敲到他昏倒為止。 

  不僅這些,電腦還會用攝像頭把每個來的人拍下來,並統計他們來的次數。 

  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儘早把它發明出來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語音智能防盜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音智能防盜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