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藏羚羊的跪拜》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的跪拜》續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獵人的心顫抖了,他對自己的行為懊悔不已。從此,老獵人在藏北消失了,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

  老獵人並沒有死,他受到了良心的譴責,帶着那頂小帳篷,到另一個遙遠而又神秘的森林裡去了。老獵人下定決心不再殺害藏羚羊。他住在森林裡,整天看着成群結隊的藏羚羊悠閑地吃草,心裡就感到高興。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老獵人睜開蒙?的雙眼,看了看四周,天空依然是那麼藍,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老獵人剛站起身來,突然從遠處跑來一隻膘肥體壯的藏羚羊,它跑到獵人面前,兩條前腿撲通一聲跪了下來,兩行清淚從它的眼裡流了出來。老獵人愣住了,他不知所措地站在那裡,又回想起當年那隻被他打死的藏羚羊,他又開始愧疚起來,淚水在眼睛里打轉,終於一滴一滴的落到地上。就在這時,老獵人突然聽到狼的嗥叫聲,聲音驚動了小鳥飛離樹枝,隨即,一隻兇惡的狼出現在獵人面前。老獵人看看向自己下跪的羚羊,又猛地抬起頭,只見狼的眼裡充滿了貪婪,正用直勾勾的眼神望着這隻羚羊,嘴裡露出鋒利的牙齒。忽然,狼起身向羚羊撲去,老獵人以閃電般的速度拿起火藥槍,毫不猶豫的扣動了扳機,帶着憎恨與憤怒的子彈向狼射去。只聽得一聲慘叫,狼倒在了血泊之中,它掙扎了幾下,終於一動不動了。藏羚羊得救了,它萬分感激,用舌頭舔着獵人的手,眼裡,又流下了兩行清淚。老獵人收下獵槍,俯下身子摸了摸藏羚羊的頭。他看着四周的羚羊,甜美地笑了。獵人躊躇了一會兒,表情十分嚴肅,回頭看了看那隻死去的狼,又掏出了火藥槍,對準了自己的太陽穴。獵人覺得自己在世上已經做了想做的事了,再在世上活着也沒有意思了,能看着這些羚羊好好的生活已經很滿足了。四周鴉雀無聲,就在獵人要開槍的時候,那隻藏羚羊,又一次跪下了。獵人知道它是想讓自己活下來,可獵人已經下定了決心,無法挽回了。藏羚羊知道自己的救命恩人轉眼間就要離開它了,心裡很捨不得。獵人慢慢合上雙眼,就在他扣動扳機的那一刻,羚羊猛地跳了起來,槍聲在森林裡回蕩,堅硬的子彈穿過獵人的太陽穴又射向了羚羊,一人一動物消失在了這世上……

  這一切的一切全被旁邊一位四處漫遊的作家看到了,他將這篇動人的故事記錄了下來,取名為《藏羚羊的跪拜》……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的跪拜》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的跪拜》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