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五味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五味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可說是一個人長大成人的重要環節吧!這條路上我嘗盡了酸,甜,苦,辣,咸。 

  酸 

  畢業班會上,同學們相擁而泣,只因快要離開生活學習6年的校園,而我也是眼淚汪汪的匯成河。好友強忍住奪眶而出的淚水說:“哭啥呢!又不是再也見不到了”老師站在講台上講些平時我們聽起來是算嘮叨的話,直到忍不住落淚,才哽咽着說“好好學習啊!”聽了這句話同學們鼻子一酸淚啪嗒啪嗒的掉。整個教室都是酸味。 

  甜 

  小小的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一張再簡陋不過的生日賀卡,想到是母親的生日,就忍不住笑起來。那時小小的我用幼稚扭曲的字來寫:“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懷着喜悅的爬上炕頭將賀卡遞給母親。母親驚喜的說:“長大了啊!”小小的我那時真自豪!只是不知道,母親的生日在明天。只是覺得母親的話,令我感到比吃了蜜都甜。 

  苦 

  上個學期為了取得好的成績我決定上晚自習。回家后9:30在學習到11:00睡覺,第二天早晨5:00起床,背單詞,背課文。看似是苦了點,但是這苦我受得了。 

  辣 

  全家人圍在餐桌上,一盤辣白菜“光榮”的被端了上來,一家人圍着桌子左一筷子,右一筷子的夾着吃進嘴裡一陣辣味蔓延開來,“嘶,辣啊!”雖說是辣但是還是忍不住辣的味道!就和人的性格我見過脾氣微辣的,脾氣爽辣的,脾氣爆辣的!哎呀!明白他辣但是還是忍不住“嘗嘗”味道才甘心啊! 

  咸 

  什麼最咸?你或許會說:當然是鹽啊!NO!NO!NO!我是說真情流露的淚水。說到淚水。我好似很能哭吧!(汗)無論遇到什麼事,我都會用哭來解決。老師的言語有點難聽,眼淚流下來。父母苦心婆說的教導,聽着我也想流淚:電視上某場景很感人我也會哭:看到《感悟母親》中動人的文章,讓我催人淚下。成長的路上淚水最多!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五味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