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球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旅行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月球總是那麼神秘。出於好奇,我決定獨自去球旅行。

  嗖的一下,我便乘着飛船離開了美麗的地球。宇宙真美啊!在黑布簾的映襯下,各個星球都散發出璀璨的光芒,瞧,那不是可愛的彗星嗎?他猶豫一個披着白色面紗的少女,在夜空中飄搖。透過玻璃,我看看外面五彩繽紛的世界。

  啊!那不是木星嗎?我看着那美麗的木星,情不自禁的叫起來。

  “是嗎?”一個脆生生的聲音應道。

  我猛的一回頭,看到一個與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從對話中,我知道她叫琪,也是獨自來月球的,於是,我倆成了好朋友。

  不一會我們就到了月球,我們跟隨導遊來到第一個景點——環形山。一圈圈泥巴似得環形山立在眼前。“這有什麼好看的?”我嘟噥着。“這可是有一定意義的呢,看,那個環形山是以中國數學家祖沖之命名的,這個是以。”琪懂得很多,聽她慢慢地給我解說著。

  這時候,導遊已啟動宇宙飛船,準備將我們送到下一站——獅身人面像展覽館去參觀。等了一會後飛船停下來了。下了飛船那是一個高20米,長57米僅耳朵就有2米高我覺得真奇怪,地球上的東西為什麼會出現在月球上呢?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和琪已不能再都留了,便返回地球,我離開了依依不捨的月球。

  初三:張凱越

您正在瀏覽: 月球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