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生活的名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生活的名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生活是一杯咖啡,那麽感動就是一種調味劑。如果說生活是一個大花園,感動就是那嬌艷動人的花草。沒有感動的生活,就如沒有靈魂的肉體,沒有生命的江河。 

  一個人,只要他還能感動,就不至於徹底喪失良知與天性,即使把他放在生活的最邊緣,他也不會輕易放棄做人的資格以及與生俱來的發言權。生活,只要充滿感動,就會永遠擁有真善美,就會永遠擁有讓人嚮往的魅力。 

  我常常思考,感動在哪裡?終於有一天,我在溪邊漫步,一片葉子打着旋,在空中留下美麗的痕迹。落在水裡,激蕩起陣陣漣漪。不知怎的,我卻突然被這美麗的一瞬所定格,原來,生活中層層疊疊的片斷,都蘊藏着感動。花開花落,一瞬間的綻放與消殞;斗轉星移,自然景觀的變換更替;嬉笑怒罵,世事百態的人情冷暖,都值得我們感動。 

  永遠都無法忘記劉翔那痛苦的表情,那一次永恆且深深銘記在人們心中的轉身。它帶着破滅的夢想和失望的淚水,更帶着人們心中對劉翔的遺憾和感動。劉翔,真正的英雄,他忍着傷,選擇了勇敢,把整個國家的希望扛在肩上,卻被命運的鎖鏈牢牢地鎖在了起跑線上。他的行動,換來了我感動的淚花。帶着感動遺憾和淚水,我寫下:劉翔我們不失望 壓力我們陪你分擔 

  是誰說英雄一定要 用一塊金牌來衡量 

  劉翔你不會孤單 彩虹不怕那風雨狂 

  今天的苦澀擋不住明天的陽光 

  真男人總能卧薪嘗膽 披荊斬浪 

  明天的輝煌 我們還會和你一起分享 

  永遠都無法忘記地震中那被鏡頭定格的一個個瞬間。有人在哭,有人在笑。哭,是因為他們失去了自己的家園,失去了自己的親人。我為他們的悲慘所感動。笑,是因為他們已從災難的陰影中走出,自信的面對生活,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為他們的堅強所感動。 

  永遠都無法忘記那一次次感動.......... 

  如果感動是水,那麽生活就是小溪;如果感動是陽光,那麽生活就是一輪太陽!感動是生活的一部分,更是生活為他自己所創造的精華。願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感動之中,享受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動,生活的名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生活的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