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樂觀,我的名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觀,我的名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性格就像滿地的葉子,多而唯一,在這形形色色的葉子中,我輕輕擷來一片,名曰:樂觀。

  人的一生到處布滿荊棘途坎坷,但我堅信“絕境處可以粉身碎骨,絕境出也可以飛珠濺玉。”一件事情,兩種態度,兩種結果,何不採用積極的態度,損人不利己的事誰都不想做不是嗎?

  樂觀就像茫茫大海中的微風,吹動生命這艘大船駛向成功的彼岸;樂觀就像燦燦銀河中的晨星,渲染生命這塊幕布煥發精神的異彩;樂觀就像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煽動生命這個個體流露動人的溫馨。

  擁有樂觀是件幸運的事,我可以在同學悲傷時,用樂觀的態度去感染他;我可以在失敗的時候,用樂觀重新樹立信心;我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用樂觀驅逐陰暗。樂觀讓我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樂觀讓所有煩人的問題簡單化。如果有一天,你窮困地走在路上,遇到一位面帶笑容,輕鬆樂觀的女孩,沒錯了,那就是我。

  樂觀是我強大的精神支柱,每當我想放棄時,樂觀就會毫不猶豫的挺身而出發出來自心底的呼喚:“別放棄,你是最棒的。”樂觀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歡在夏日的午後坐在床邊仔仔細細的端詳他,仰望他,看他溫柔的目光如何把我的心靈掃得一塵不染;樂觀又好像我的恩師,教我在生活中如何為人處事,教我嘴角上揚四十五度看問題,教我用感激的目光洞察世事。因為樂觀我躲過了艱苦的抉擇;因為樂觀我總能在陰雲密布的雨天擁抱太陽;因為樂觀我結識了許多性格各異的人;因為樂觀我的生活熠熠閃光!

  樂觀--我的代名詞,如果有一天你獨自走在街上,偶然與一位面帶笑容,輕鬆樂觀的女孩擦肩而過,請你駐足凝思,那就是我…

  山東省鄒平縣檯子初級中學初三:單寧

您正在瀏覽: 樂觀,我的名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觀,我的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