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誠信的出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的出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凝重的空氣,自私的人性,終於使誠信無法忍受,迫切要求逃離,最後,“他”出走了。

  誠信不知道是這樣離開人世間的,一路上,他步履沉重,畢竟還有些留戀,但一想到主人對他的拋棄,他便下決心匆匆向前走去。

  現在,他又回憶起此前的一段段經歷。

  那還是人類剛剛誕生的那段時期,他們雖不懂各種生活技能,僅靠微弱的力量去獲得食物,然後平均分配,每個人都把誠信看成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誠信擁有自己廣闊的空間,主人不嫌棄他。

  過了一段時期,農業文明出現了,人類仍然勤懇地勞作着,分配着產品,誠信十分喜悅,因為主人還是如往地喜歡他。

  然而,當他滿心歡喜時,他的危機變萌發了。

  人的自私性開始襲來,人類漸漸被自私降伏,他們邊得不可理喻,有時竟為一點小小的利益便背信棄義,誠信開始感覺到自己的空間愈來愈狹小,他有點不安了。

  時光如列車一般飛馳而過,很快工業文明來了,隨着機器的一聲聲嘶吼,人類的心被震住了,他們越來越自私,似乎在伺機競爭,比誰的聲音更洪亮。

您正在瀏覽: 誠信的出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的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