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出走(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走(一)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的現在我還在想那件事,我還是想:我沒錯. 

  初中的數學成績一直很差,我媽媽每次拿到成績單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狠狠給我一巴掌罵我丟了她的臉,可是我只是數學考100多分而已(滿分150)其餘的功課都不錯. 

  也許是因為小學時的數學老師規定:數學作業錯一題,全部抄十遍.我很少不被罰,每次都抄到12點多.以至於我對數學老師重來沒有好印象.至於初中的這位老師,我更是厭惡至極,因為她的自以為是,讓我吃了不少苦. 

  那次月考,我數學考了85分(滿分100).我的腦子一蒙:完了~!數學老師站在講台上說:"這次考試考80多分的都可以去死了,尤其是***(我的名字),你的成績真是越來越丟人了,天天肯定貪玩,要不然是不是早戀啊??"一句話引起全班一陣鬨笑,我聽到很多人小聲說:"就她那樣,白送都不要."聲音很小但是大家都聽見了,老師只是責訴了一下,繼續講題目. 

  我不知道是怎麼熬到8:10分放學的,我只知道一整天我的腦子都哄哄響,不管是語文老師補償似的表揚,還是英語老師的安慰都沒有讓我提起精神,相反,我巴不得馬上消失. 

  回到家,我迷迷糊糊得把試卷拿給我媽媽,"啪~~~"媽媽的手打在我臉上發出一聲脆響,我本能地抖了一下,我媽冷冷地說:"你就在家裡白吃白喝的.明天不用去上學了.丟人!"我迷迷糊糊地回到床上,只感覺冷,冷的好象身體是透風的. 

  半夜我感到頭很疼,我知道:我發燒了.而媽媽早以出去了. 

  早上7點多我才醒來,起來頭還是疼,我剛把書包裝好,我媽就進來了,諷刺地說:"我就知道一沒有鬧鐘你就起不來,天生就不是上學的料.像你那種成績只能進教管所,教管所你知道嗎?就是關少年犯的,你這種白吃白喝的東西就只配進那種地方." 

  "不是的,因為昨天晚上......" 

  我媽剛聽這半句話就走過來掐我的胳膊:"你還好意思說昨天晚上,你還好意思回來呢,真不知道你這種東西怎麼好意思在教室里坐着,我都為你感到可恥,無恥你知不知道,你這種東西就是無恥!跟你爸一樣的賤.犯賤!" 

  我又疼又難受,聽了我媽媽的話眼淚就掉下來了,我媽媽說:"你還好意思哭啊,假惺惺,做作,一天到晚就知道演戲給別人看,也不覺得丟人....." 

  我討厭媽媽說我爸爸時候的樣子,我也討厭被自己的親媽媽討厭,孩子誰都不喜歡這樣啊. 

  所以我更討厭我自己. 

  我媽媽把我揪到她上班的公司,這時候,一個阿姨迎了過來:"這是誰家的孩子,長的這麼乖.""哼,就在家白吃白喝的廢物,長這樣就是用來演戲的,天生無恥."我咬着牙,我對自己說:"***,別哭別哭啊,哭了就完了,我哭夠了也別想哭了,哭來哭去的你以為你自己是誰啊,誰叫你天生賤啊,哪有母親會這樣說自己的孩子的,一定是你賤得讓別人受不了了,連你自己的媽媽都受不了了,你居然還活着,真不可思議.." 

  媽媽剛說讓我吃飯,又改口說:"你別吃了,浪費糧食.到學校去吧." 

  我一聽上學就想起了數學老師,想起了昨天在課堂上的一幕,我走向學校,心裡不斷想:難道我還要回去讓他們嘲笑?難道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回去再聽他們說什麼:***天天被數學老師罵真好意思還坐在教室里?? 

  別開玩笑了!!!! 

  我把壓歲錢全拿出來,共有100多.我什麼也沒有想就慌慌張張地坐上一輛去淮南的車,我想:好了,這下好了,沒人給媽媽丟人了,媽媽這麼年輕這麼漂亮,重找一個更好的丈夫輕而易舉;老師也不用擔心了,反正全班90多個人,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還少了拖後腿的,同學該高興了,這麼好的事呢. 

  2個小時后我就微在淮南了.我下了車,望着灰濛濛的天空想:"這一次,真的無法回頭了~"

  明天發(二),今天要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出走(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