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的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的風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的風箏 

  三年二班:童 翔 

  今天,我們家來了很多的客人,還來了一位可愛的小妹妹。 

  窗外,春風習習,鳥語花香。我心想:這麼美好的天氣,要是能到公園裡放風箏,那該有多愜意啊! 

  於是我跟媽媽說了我的願望。沒想到媽媽卻搖頭說:“不行,家裡來了客人我要招待,哪有時間照顧你啊,下次再去好了。”“不,我今天一定要去!”我倔強地說道。媽媽聽到我堅決的語氣,臉上露出了為難的表情。 

  “要不您給我點錢,讓我和妹妹自己去買風箏吧?”我央求說。“那怎麼可以啊,兩個小孩子,我們也不放心啊,萬一出點事怎麼辦?”媽媽說。“媽媽,我總有一天要獨立的啊,總要經歷第一次啊,您就給我這次機會吧!”我再次懇求媽媽。 

  媽媽見我執意要去,只好拿出一些錢給我,囑咐我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和妹妹像兩隻出了籠子的小鳥,很快地飛到了街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公園。 

  一進公園,就看到藍藍的天空中飛滿了各種各樣的風箏:有蝴蝶,有老虎,有企鵝,還有蜈蚣等。 

  我立刻買了一個小老虎圖案的風箏,妹妹買了一個喜羊羊的風箏,我們便迫不及待地放了起來。我們右手拿着風箏,左手拿着線軸,一邊跑,一邊放線,風箏慢慢地升上了天空,加入了風箏大軍。 

  正當我們放得起勁的時候,妹妹的風箏突然刮到了大樹上。妹妹急得要哭了,我也急得手足無措。這時走過來一位叔叔,我們趕緊向他求救。叔叔看看風箏被掛住的地方,用手搖了搖樹枝,風箏就掉了下來。我們向叔叔說了一聲“謝謝!”便又開心地放起了風箏。 

  不知不覺中,幾個小時過去了,我看看時間不早了,該回家吃飯了。就和妹妹收起風箏,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 

  媽媽見我和妹妹安安全全的回到了家,又驚又喜。連誇我長大了,懂事了。我說:“媽媽,不是我長大了,是你一直不敢放手讓我獨立做事啊!其實,我就是風箏,您就是線。您牢牢地牽制我,是為了我的安全,可是,您不能控制我一輩子啊!媽媽,請您放開手中的線,讓我在遼闊的藍天中自由的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的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