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色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色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明亮而澄澈。我望着那一雙雙熟悉而溫暖的眼睛,笑了,它們為我的生活帶來了絢麗的色彩。

  眼睛,成長

  那一雙雙眼睛炯炯有神,但眼角密而深的魚尾紋卻道破了“玄機”訴說著它們的飽經風霜。從小到大,它們時時刻刻注視着你,記錄著你成長中的點點滴滴。親人的眼睛里訴說對你的愛,對你的關懷,望着他們的眼睛告誡自己:我要成為他們的驕傲。

  眼睛,鼓勵

  親近、和藹、溫暖而明亮,這是老師眼睛的真實寫照。一次次的挑戰、一次次的挫折,老師用鼓勵的眼神為你打氣加油,幫你加滿自信的油箱、鼓足前進的動力,老師的眼神讓你抓住了一次次的機遇,帶來了一次次的成功。當你望着老師飽含激勵的眼睛時,請警戒自己:別讓老師失望!

  眼睛,友情

  朋友的眼睛是最美的。朋友的眼睛會笑,會為你帶來歡樂;朋友的眼睛也會憂鬱,它們需要你的關懷。當你痛苦、難過時,朋友的眼睛會讓你感到一陣暖流流過,因為它們真摯、沒有絲毫的做作,朋友的眼睛會讓你在友情的滋潤下,更加順利地登上頂峰。請細細品味朋友的眼睛,告訴自己:我需要友情!

  眼睛,無慮

  門前嬉戲的孩子,笑聲回蕩在天空中,腦門上沁出的顆顆汗珠,讓人想起兒時的美好,孩子們烏黑的瞳仁閃着耀眼的絢麗的色彩,純潔而晶瑩,似乎讓人看到了他們稚嫩的心靈,看到了童年的無憂無慮。孩子需要我們的關愛與保護,看着孩子們水靈的眼睛,笑着對自己說:讓他們保持這份童趣!

  眼睛,艱辛

  路邊的乞討者、城市中的貧苦人、身患惡疾的病人┄┄他們的眼中毫無生氣,訴說著生活的困難、無奈與壓力,它們的眼睛憔悴、沮喪、喪失了鬥志、光芒與對生的渴望,望着這些令人同情的眼睛,告誡自己:去關愛每一個生活中的不幸者。

  眼睛,樸實

  平凡的崗位,一群群普通而不平凡的人,他們用樸實而寬厚的雙手,博大而寬廣的胸襟,踏實而無私的作風在為國家與人民奉獻。或許,只是一位馬路上的清潔者,我們卻離不開這“城市的凈化師”;或許,只是一位校園中的教師,我們卻離不開這“靈魂的塑造者”;或許,只是一位咬文嚼字的修改者,我們卻離不開這“文字的潤滑劑”;就算是滿手油污的修車人,我們卻仍然離不開這“車輛的好醫師”。生活中的平凡人也值得尊敬,望着他們流露出無窮愛意的眼睛,提醒自己:樸實、無私的普通人一樣高大!

  也許在你的生活中,會看到形形色色的眼睛,不管他們是善良還是邪惡、是真誠還是虛偽、是純潔還是混沌,但請你珍惜它們,因為它們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分子,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處風景線、是你所需要的一份色彩,愛惜每個人的眼睛,讓明亮的眼睛使你的每一天不同尋常!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色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