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要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要畢業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的時間即將就要過去了,六月份來臨一次無可面對的考試。對我來說馬上就要和同學們分開有點捨不得。

  再六月份即將來臨的中考,不知道有沒有把握考上理想的高中。然而父母為我們着急,天天打電話問老師。而我們自已都不知道,老師告訴我們父母都比我們急。而我們似乎一點都不在意。在20幾天的時間我開始了認真的看書、寫作業、複習……而我現在才知道學習的重要,以前就知道玩電腦、而現在後悔當初不學習。

  希望看見這文章的親們認真學習。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再馬上就要和3年一起的同學分開真讓人捨不得,好歹我們共同努力了一些。我們會分開,我們會走各自需要的學校,有好的、有差的。現在想和同學們說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而我們以後要走自已的路。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着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真的有點依依不捨離開這些同學,畢竟我們度過了三年風風雨雨的事我們一同承擔。

  浙江中學初三:854143274

您正在瀏覽: 快要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