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撲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世上有《孫子兵法》,你聽說過“撲克兵法”嗎?我就有這麼一個“撲克兵法”,具體怎麼做,且聽我慢慢道來。

  如果想在打撲克牌中求勝,那你聽好了:紙牌有多種玩法,如果你夠幸運的話,“抽王八”是不錯的選擇。採用諸葛亮的做法,如果你抽中了“王八”,當別人從你的紙牌中抽取一張的話,你的臉部表情要與事實不附,換句話說,當別人的手放在你的牌上時,多半會有點猶豫,他會看你的面部表情,如果你的表情動作到位的話,當他準備抽“王八”以外的牌時,你要裝出一副高興的表情,切記表情要淡點,反之,我不說你也知道了吧!

  不過,這種小把戲不能經常使用,而且,這種方法也只能在剩下的牌中使用,如果你不想被說成是只會學,不會活用的人的話,你必須要在這上面時刻保持清醒狀態,不能拿這種小把戲去干違法的事。

  在生活中,只要會活學活用,就不會在某些方面吃虧了。

  初三:楊俐

您正在瀏覽: 撲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