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夢想,展望未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展望未來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夢想,展望未來 

  新會中學 8(2)班 單翔 

  5月6日至8日,這令人激動的日子,踏着青春的腳步,滿懷興奮的我們來到了魯匯基地,進行了為期三天學農的活動。雖然三天的經歷是短暫的,卻是難忘的!通過一系列的實踐活動,使我們增長了見識,鍛煉了能力,強勁了意志品質,迅速的成長起來,意義十分深遠。最主要的是期間,我們放飛了自身的夢想,對自己的未來有了一個定位。 

  漫長的車程使我們煩躁,於是到達魯匯基地時,我們就熱鬧個不停,然而卻遇到了一個難題,整理床鋪。平常在家都是家長做,輪到我們就亂了陣腳,雖然之前已經請教過家長,然而實踐起來卻是那麼費事。床單剛弄平,就被自己的腳蹭亂了,被子套好了才發現一邊高,一邊低,等到自己滿意了,結果老師看下來還是不合格,被子要疊的和枕頭一樣寬,床單要曳到褥子底下,枕頭要放到……,真是讓人頭痛。 

  來到這裡的第一個活動便是“農家樂”,那些爺爺奶奶對我們十分熱情,也讓我們長了見識。打井水,搓草繩,包粽子這些沒見過的新奇事深深吸引了我們。當我們望着長長的草繩,親手做的粽子,飯菜時,心裡美滋滋的。臨走時,一些同學還把草繩帶走了。通過這次活動我們不僅學到了手藝,而且懂得了尊重勞動成果。 

  最激動人心的活動是“夜行軍”,在黑夜行走,那可真有挑戰性。 

  然而我們才不懼,我們懼怕的是打背包。要把自己的被子用繩子包起來可真不容易,必須按要求打成“三橫一豎”,而且必須紮緊。我們兩人配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搞定。但夜行軍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因為那裡晚上沒有路燈,是一片陰森的樹林。一男一女並排走,有時聽見一些癩蛤蟆的叫喊,有些女同學就會拉你的胳膊,是你也心裡發毛。途中也有險惡的路段,我們團結協作,一切都非常順利,路途很長,走的腳疼,但我們沒有叫苦,這次活動充分鍛煉了我們的毅力。 

  縱觀這幾天這些有趣的活動,“農家樂”,“農耕知識大賽”,“農趣運動會”,“夜行軍”,“收蠶豆”,“十四歲生日”。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也是最難忘的還是“十四歲生日”。十四歲,是青春的朝陽;十四歲,是大海的波浪;十四歲,是廣闊的藍天,同時也是我們向著未來的天空踏上的第一步。那天晚上,我光榮的入了團,看着那閃閃的團徽,我默默的想,是啊,我已經14歲了,不是小孩了,這是一個大好時光啊,從現在開始,我就變的成熟了,看問題的角度更深刻了,我的目光就開始向自己的未來展望。篝火被點燃了,它燃燒着青春的絢爛,青春的激情,青春的夢想!圍着篝火,我們快樂地跳起了田園集體舞,為我們的十四歲,火一樣的青春,慶祝喝彩!隨後,每個中隊發了一盞天燈,那是一盞匯聚夢想的燈,將把夢想攜入遙遠的天空。燈被點燃了,我們大家都低下了頭,深深的許了一願。不一會兒,那盞燈徐徐地向天空邁進夢想的腳步,在若干盞燈中,我的目光始終沒有離開我們的那盞,直到我看不到它為止,我堅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最後舉行的是生日晚會,看到我們這幾天精心準備的節目順利完成,真是說不出來的高興。 

  三天的實踐活動很快就結束了,大家都非常戀戀不捨,畢竟這裡給我們留下了太多太多珍貴的回憶。夢想是靠自己實現的,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這三天又給我們的成長旅程怎天了濃厚的色彩,成長之路還很長,讓我們放飛夢想,放眼未來,讓未來我們的天空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展望未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展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