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的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到了老家,下着小雨,沒有打傘,任憑雨打在我的臉上肩上,冰冰的,涼涼的,街上放着廣播,裡面播着歌曲。怪傷感的。

  走到小賣部,想買些東西給奶奶,就買了半斤的綠豆,和一包麵包,我又走了回家,儘管我想躲雨,但卻不想邁動步子,淡淡的走,回去的路上,看見了素素家的燈光亮着,本想進去看看她,畢竟,我們是一起長大的,但,我清楚,他們都變了,變的成熟,變的陌生,離我真的是好遠,他們會喝酒,會戀愛,甚至……我難以相信小時候的那個清純的她,長大後會是這樣,我也想過,我是不是也該改變些什麼,我也是初三的學生了,理髮店的人見到我,說我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還把我的頭髮剪的像個幼兒園的學生一樣,鬱悶死了。

  “其實有些事情一轉身就變了,有的人一轉眼就換了,何必執着守着以前的自己。”你們相信這句話么。這些世事人情,我不懂,我也不想懂。有時,是怕哪天自己會淪為一個人,所以每天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明媚的笑。哪天自己拉下臉,只剩自己一個人孤單。看見那些照片,個個把自己弄得像個20歲的少女,明明還只有15.6歲,能孩子的時候,為什麼要像大人,當孩子有什麼不好。我只是個孩子。

  ……

  回到奶奶家,和奶奶說:“買了綠豆。”奶奶激動的說:“家裡種了很多綠豆,買來幹什麼。快退回去。”我說:“知道了。”……

  有些事,人,真的變了,我不懂,不用懂,聽着就好了……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初三:倪溫碧

您正在瀏覽: 真的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