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眼2010了,真的長大了!!!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眼2010了,真的長大了!!!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2010了,真的長大了!!! 標籤: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0了,願益蓮姐、哥、二姐、二姐夫、媛寶貝、蒙、他、他們、她們都會狠幸福!!! 

  如今,一年又要過去了,我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別人也都這樣說,媽媽、朋友、二姐好多好多。或許吧,所以有感而發的寫了今天的這篇日誌。 

  前一段時間,我心裡真的好難受,把一切都放在心裡、壓抑着、發酵着,直到一天開水瓶炸裂了,看着樓道里一地的碎片,我蹲了下來,用胳膊環住自己,哭了起來,像是滿滿的憂傷找到一個宣洩口,全部洶湧而出!接着,我打電話給媽媽,語無倫次的說些什麼卻還是止不住的顫抖!哪兒有個肩膀借給我用一下?那時的我好難受! 

  這一年裡我的脾氣變了,從一個大小姐的性子變得隱忍、沉默,我的悲傷已經學會了偽裝,因為表現出來又能怎樣?不用眼淚換取別人的安慰!二姐說你變了,妹!!!我把一切都埋在心裡,什麼都自己一人扛,好累,好疲憊! 

  這一年裡,好多人都說我變了,變得沉默了,變得懂事了,變得大方了!呵呵,大方?什麼是大方?誰能告訴我,眼淚往肚子里咽,不訴苦,不生氣,對別人的過錯都一笑而過,這叫大方?我也努力地改變自己,這樣去做了,幸好,付出的有了回報,現在我真的認了。不就是苦點,累點嗎?有什麼大不了的呢?面對外面的事物,無論誰對誰錯,統統一笑而過!只是微笑着對他們、她們說沒關係!媛寶貝不忍地說有必要這樣折磨自己嗎? 

  是啊,我也好心疼,心疼這樣天真的自己,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捨不得放手,無論對象是什麼。二姐夫說你這樣,不累么? 

  哎!不說那麼多了,終於,等到了天明,我世界中的天明! 

  2010了,我要更加懂事、更加努力,更加珍惜!!! 

  我們都要狠幸福!親們,我們都要努力,不是么?傾盡一切,只要你們!Do you know? 

  明天就要去動一個小手術了,第一次啊!呵呵,也不是太害怕。突地,就是希望他們她們能陪在我身邊。真的真的好想他們她們! 

  這種分離,這個23天,真的好累人!!!希望…我的希望能夠成真! 

  此時此刻,我把音樂開的很大聲,只想掩蓋住自己的不舍,初三了,再有半年那些曾經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他們她們都只能各奔東西了!我不想去面對這個殘忍的現實,就像二姐夫說的:“世界能不能停留兩秒,就兩秒,讓我休息一下!”是啊,能不能暫停兩秒?讓我們這群受傷孩子喘口氣吧!現在,我在一遍遍的聽着許嵩的《灰色頭像》哎!真的好累了,好累了! 

  今天和媽媽在街上逛了整天,看着那些形形色色的路人,我不禁笑了起來。真的不知道他們忙忙碌碌為了些什麼。看着那些衣着靚麗,分外妖嬈的此男彼女,他們在為誰而活?整天就這樣遊手好閒,花父母的,吃父母的,喝父母的,他們似乎比我活的還失敗。真的好悲哀! 

  現在感覺自己真的符合語文老師的那句話:十六歲的年紀,六十歲的心事。是啊,現在看什麼都有一種滄桑的感覺,最少是我自己的感慨,不管別人怎麼說,不管對與錯!似乎真的活出了自己,卻活的好累好累! 

  下半年,又要中考了,我也好茫然,我該努力學習的。可努力就僅僅是兩個字嗎?不啊,那裡包含了許多許多,我不能承受的許多。前天晚上,離校一經一年多的呂老師回來了,現在她是我們的師媽,在這裡,祝福她和老班能幸福吧,對,幸福!她和我睡了一晚上,我們也談了許多,最後她說:“寶寶,一年之前,你只是個愛發脾氣,鋪張浪費、什麼都不懂的小丫頭;現在,你真的變了!”呵呵,我聽到這句話,該笑嗎?師媽,現在的寶寶好不知所措。我所堅持的,對么?我不知道……。. 

  臨放假那天晚自習時,語文老師問我放假準備幹什麼?我隨便扯了四件事,沒有一件關於學習的,他說了一句那你的數理化怎麼辦啊?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心裡一顫,至少還有個人關心我的成績,在乎我吧!就是卑微到這個地步,似乎失去了很多,在這個長大的過程中,真的丟失了好多!以前,秦老班對我多麼好,會注意我,幫助我,而現在那個會親切的叫我寶寶的秦老班不見了,那個會笑着和我開玩笑的秦老班不見了!真的還是好悲哀。現在覺得他偶爾的批評都讓我倍感珍惜,說明最少他還沒放棄我!可隨着時間的推移,次數越來越少,丟失了他的在乎與疼愛!那天晚上,我要回宿舍看書,他不讓我回去,板起臉讓我回教室,我好受傷!其實我知道他有是要找二姐談話,不想讓我參與罷了!整天裝傻充愣的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誤,其實心裡都明白!或許,正如他自己所說的,我真的是他的一個負擔,一個校長扔給他的包袱!二姐說我太敏感了,怕我總有一天會受傷!恐怕,這一天他們已經給我了吧。後來,直到十點秦老班站在教室門口叫我回去,我突然覺得悲哀,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小丑任別人召之即來揮之即去。所以我倔強的搖了搖頭。秦老班也不想和我廢話,就走了,一會他又回來了,說你回去吧,不回去郭月(二姐)睡哪?當時我就笑了起來,苦笑自己,最後,結局分曉,他所心疼的不還是二姐嗎?我不氣二姐,不恨二姐,太幼稚了!有什麼呢?有時候我會告訴自己沒事,不就是一個老師的在乎嗎?校長還是你舅呢!可心裡還是翻湧着凄涼!我,不配吧!這個打擊,讓我好無力!真的好無力!!! 

  說了這麼多,我也不知道中心在哪裡,語無倫次吧!可我心裡好受了許多,恩! 

  曾經看見那句“一切盡在不言中”覺得很廢話,現在別有一番體會,是啊,一切盡在不言中!!!

您正在瀏覽: 轉眼2010了,真的長大了!!!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眼2010了,真的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