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眼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眼間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又快畢業了 

  還記得小學畢業時,年輕的英語老師放了一首西域男孩的《seasons in the sun》 

  現在,每當我聽到相似的曲調,我就想起了?小的你們 

  LWL,雖然有時候覺得你有些習慣真的很不好,但不知為什麼,有着輕微潔癖的我竟然能一次又一次地寬容你 

  也許,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 

  08年的時候,我去了香港,在巴士上看到一個很像很像你的人,也許就是你。但我竟然已經沒有和你打招呼的勇氣 

  我靜靜地看着你走下巴士,在你下車的一瞬間,你看到了我,眼神中有着少許的不解,和欣慰。 

  這大概是我的想象罷了~~但我仍然願意相信那就是你。 

  每次去東門,書城,路過你以前的家,我以前的家,我就忍不住向旁邊的朋友講,“看那就是我以前的家,那裡有我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最幸福的童年。” 

  KLX,你是我認識的最有米的人了。 

  每次看着你揮灑着百元大鈔,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恨你。我們在穿五六百的阿迪板鞋時,你就在穿五六千的網球鞋~無奈~~咱窮嘛!!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原諒了你的一切。你能揮灑是因為你有能力,但我永遠不會原諒你把別人的東西據為己有的習慣 

  我總看不透,為什麼像你這麼有錢的孩子都這樣?佔有慾望強。 

  我想起了以前每天放學我們一起坐着的士逛深圳的情景。每次我都看着那計價表的錢一個勁的往上飆,心跳就猛的加速,然而你卻滿臉不在乎“放正不用你付錢,你急什麼?”聽到這句話,我恨不得吃了你。 

  現在想起來,真是可笑哈~ 

  還想起以前我們去串別的學校的樣子,別的學校的保安被你5張100嚇傻了,恭恭敬敬的放我們進去玩。還一個勁的謝謝我們。已經數不清有多少個保安被你的百元大鈔砸過了。 

  ZWL,你和你哥總讓我分不清,幹嘛長得這麼像!你的那腳曾氏弧線球讓我懷念至今,還有我們一起看過的每一集《數碼暴龍》 

  HLH,熬夜在網上看球賽是我們最常做的事。我看切爾西,你看切爾西的同城死敵阿森納。 

  總是和我作對,網球我看費德勒,你卻看納達爾。哈哈,還好認識你這麼久阿森納都沒切爾西厲害。 

  那時候班裡,看體育的就只有你,我,還有ZWL。我們每次聊球都被人看成異類,但我們依然我行我素,大喊“我的地盤我做主!” 

  哦,對了!還有LHP。我們放學必去的地方就是他家。他家樓下是個面積很大很大的大花園。我們在那瘋玩了不少現在看來很幼稚的遊戲。 

  最冒險的一次是在他家的28樓樓頂,兩樓之間有一條小水泥條,我們商量這爬過去。天知道那時我是怎麼過去的,28樓吖~~稍微不穩就摔得粉身碎骨,幸好,我們都沒事。順利的從那裡過去了,上水泥條的那一刻我就想,唉~完了! 

  有一點我覺得很奇怪,這些friend都不是認識了很久,LWL5年級就到香港,KLX六年級才轉來,ZWL,LHP三年級轉來,HLH五年級轉來。不管怎麼說,都是我永遠的最好的朋友吖~ 

  曾經的美好,你們記得嗎

您正在瀏覽: 轉眼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眼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