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斷了線的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線的風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風了,外面有人放風箏。我伏在窗前看着他們把風箏放上天空。思緒就像斷了線的風箏,永遠收不回心神。風箏一旦斷了線,會隨着什麼風飄蕩到這世界的哪一個角落呢?會有人把它撿到嗎?抑或是吹到了無人知曉的隱蔽角落,以至就這樣孤單的擱在那裡,落寞着它的一生?很羨慕那些放風箏的人,手中拽着一根線便放心地讓風箏掙扎到蔚藍的蒼穹。風箏越飛越高,穿越層層飄逸的白雲,越飛越小,小到只能靠心靈去感應它應該在哪個位置。當一頭牽着風箏一頭連着手心的細線突然綳斷的時候,放風箏人是為風箏開始新的不受拘束的生活而感到幸福還是後悔自己不小心放飛了這一朵自己深深愛着的風箏?也許,風箏一直嚮往着有一天能獨自飛向蒼茫高遠的藍天,因為那裡有他兒時的夢想。而放風箏人也很希望風箏去追尋它所想要的,但自己心中千千萬萬個捨不得。他怕它再次綳斷而消失遠走,他太愛自己的風箏了,愛到缺乏放飛它的勇氣!也許,風箏也很希望自己能永遠留在放風箏人的身邊。但它始終抵擋不了深藏在心中的那份夢想。於是,一夜又一夜,放風箏人開始猶豫不決、徘徊進與退之間,作着最後的抉擇……也許,放風箏人會選擇放飛它離去。因為他知道,既然愛着風箏,就應該尊重它的夢想。愛,就應該讓對方幸福。也許,放風箏人會選擇留它在自己的身邊。因為他擔心風箏經受不住狂風甚至暴雨的來襲。他還不敢確定有沒有人比自己更深愛這一朵風箏……如果你是這個放風箏人,你會怎樣抉擇?

您正在瀏覽: 斷了線的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線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