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勇敢的風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勇敢的風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風箏在空中飛舞。

  作為這茫茫天海中的不起眼的一個,總覺得自己太平凡了,太渺小了。它總感到一種莫名的自悲與無助。但望着它夢寐以求的藍天,它要不同,它堅信它是特別的,它追求着自己的方式,自己的夢。

  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一個個活潑的孩子在海邊沙灘上躍入水中,吮吸着大海的甜蜜。再望向它,它在那掙扎,想在天空中自由遨遊暢想。

  望着冰冷的海水,我卻心驚膽寒,腳尖沾着水,海面上出現一條條漣漪,但這漣漪似乎也是小心翼翼,生怕濺起大的波紋。海邊變得寂靜許多,只有那漣漪在那波動,停息,波動……它似乎在嘗試,嘗試這用自己的方式將線繩掙裂,掙斷。

  遠處出來嬉鬧聲,總覺得寒意飄飄來,漣漪停息了……

  “姐姐,你怎麼不下水呀,要不要我教你呀!我會蝶泳,仰泳,蛙泳。哦,對了,我還會自由泳!你……該不會不敢吧?”

  不,我不平凡,不渺小,我要跨出這一步。

  閉着眼走入水中,冰冷侵蝕了我全身,心中意亂,一切讓我本能地跑上沙灘。

  “我就說她不敢吧。”

  不,我行的。海,是我從小的夢想,是我夢寐以求的天堂。我相信我是特別的,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追求我自己的夢。

  身兒輕飄,腳步輕盈,邁着穩重的步伐,懷着美好的夢想,我走向了大海,游向大海。是的,我做到了,我不再對大海愛而生畏,留下只有勇敢的清香……

  它扯斷了線繩,深情地望着天空。它的雙翼不斷抖動,愈飛愈高……

  追逐勇敢,尋覓勇敢的清香。記得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勇敢的代名詞是跌倒、挫折、希望與成功。而在追逐勇敢的過程中,恰恰也需要這種動力。不要彷徨了,不要悲傷了,堅定的信念會射穿夢想,照耀到人們的心田。

  江蘇無錫錫山區梓旺苑69幢183梯602室初三:丁夢荻

您正在瀏覽: 放飛勇敢的風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勇敢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