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自己的心情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自己的心情風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在小學的這六年,實在是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時間慢慢流逝的那種感覺,有一種成長的梔子花香;有一種火爆辣椒的麻辣;還有苦丁茶的苦澀;有感動的憋不住淚水的哭,也有和同學朋友不經意翻了臉的哭;但也有一起歡樂聚會笑容洋溢的喜悅。要我說的話,我們大家都是有緣分的,要不然怎麼會齊刷刷的在這裡相聚六年不分離呢? 

  眼下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候,課外活動時老師給大家發了空白的風箏,讓我們把自己想要對自己班同學們說的話寫在風箏上,讓藍天看見我們彼此的細語,我有太多要寫了,但我只選了幾個最應該說出來的,一筆一畫好好的寫了下來: 

  1.對金威啤酒:呵呵,你認了我六年的姐姐,會不會到今年就會結束呢?我可不希望你上了初中就馬上忘記我了呢! 

  2.對乖乖巴斯:喵嗚,以後方塊來欺負我一定要及時出現!謝謝你做保護我的狗狗! 

  3.對靜靜張欣:你回老家上初中可千萬別忘了你妹妹!還記得兩毛五的大樓嗎,那是我、你和恬恬笑聲的起源 

  4.對熏熏蚊子:我總是說我討厭你嫉妒你,可是我發現我並不討厭你和嫉妒你,我懷疑我是不是得了江湖同性戀瘋虎症。 

  寫不下這麼多了,嘴角微微含笑,起步慢跑,逐漸放出線,讓藍天看見我喃喃的細語吧!假如有一天藍天告訴他們了,我會偷偷笑,他們也會偷偷笑的。

您正在瀏覽: 放飛自己的心情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自己的心情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