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人好煩(同學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人好煩(同學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喜歡應酬般的和人相處,那樣很累,沒有辦法,古人云:"一個朋友一條路,一個冤家一堵強”,我必須把心中的一切藏得嚴嚴實實的,以微笑來面對我討厭的人,我厭惡這種生活,平時,我盡量和同學保持距離,不然,我心裡會很煩,但我卻結交了一個朋友,馬兒,我第一次這麼真誠地稱呼一個人為朋友. 

  快畢業了,我們班同學之間互寫同學錄,馬兒是大隊長,全班都和她關係好,同學爭着要她寫同學錄,"馬兒,你為我寫一下同學錄."那個嗲嗲的聲音我一聽就心煩,那個我恨之入骨的李時語,丈着自己爸爸是軍人胡作非為,我懶得理她,我們班比她有錢的多的是,或許她爸爸應該叫我叔叔長官(如果他們遇見的話),馬兒望了望我,我以仇恨的目光回了她"你看着辦"我在她耳畔說了一句,馬兒知道我和李時語的關係,她一直很為難,這次,她沒有給李時語寫. 

  後來,馬兒和我買了一種比較少見的本子,我們給朋友寫檔案,我拿給王王寫,看到她在為馬兒寫,我對她說:"我和馬兒的內容一樣,你照抄吧.""什麼,我可是要寫的."我聽到這聲音,心中燃起一團火,燒便所有地方,"知道了,我和王王說話,關你什麼事."她昂了昂頭,"哼,我不給王兒抄."我不想和她浪費時間,把本子放在王兒桌上走了. 

  "馬兒!>0<""幹什麼啊?”“你為什麼給她寫?”我用眼睛輕蔑地看了一眼李時語。“我沒有給她寫。”“是嘛?”“李時語又沒惹你,為什麼你這麼對她?”“以其人之道還置其人之身,她讓我看着不爽,所以我要整死她。”“你們畢竟是同學。”“我不喜歡同學這個詞!”這是我吼出來的,我不喜歡它,因為同學這個東西,讓我覺得很虛偽,很虛偽,它代表包庇,陷害,爭執,沒有任何美好可言。 

  真的,有時,我覺得當人好煩!

您正在瀏覽: 當人好煩(同學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人好煩(同學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