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煩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煩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煩吶 標籤:好煩作文 我好煩作文

才剛放暑假,媽媽就給我報什麼輔導班,我真的想問一下,我們自己不會學習嗎,必須讓老師們逼着我們才能學好嗎,哎,真是不明白,為什麼總是這樣。上學期間,我們努力學習,緊繃神經,為什麼到了暑假還要上這個那個輔導班。 

  我想問下父母們,難道給我們一個快樂的暑假就不行嗎,必須要整天上輔導班,整天學習才是充實嗎,難道我們自己就不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嗎,上個輔導班就真的能考好嗎,哎,我真的好煩吶,為什麼,報什麼輔導班。輔導班又能帶給我們什麼,良好的成績,還是和輔導班的同學說說笑笑,我想很多上過輔導班的人都會選擇後者吧。 

  上學的時候我們已經夠累了,難道適當的休息都不可能嗎,即使一會考試沒考好,但又不代表着每回考試就不能考好,上個輔導班就能保證下一會考試考好,我不相信,很多人都不會相信,既然如此,這又費錢又費時的輔導班還有什麼意義。打着讓學生認真學習的口號,背地裡不知道正在笑嘻嘻的數着家長們的錢,哎這就是老師嗎,真正的好老師我相信是不會辦什麼輔導班的,他們在課堂上已經讓同學們領悟了課本和課下的知識,再辦什麼輔導班也就沒什麼意義了。 

  那些辦輔導班的老師,我想大多數不是想着怎麼樣讓學生好好學,而是讓家長們的錢來得更快,今天這個輔導資料,明天那個課本。這樣做下去還有意思嗎。輔導班是來學習的,不是來讓老師增加收入的,也不是讓學生們和班裡的同學一起玩的。不過我想現在的大多數輔導班也就是打着這樣的宗旨吧。 

  哎上輔導班有意思嗎?

您正在瀏覽: 好煩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煩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