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次的月考考砸了,我首先就覺得最對不起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為了我的學習,幾乎用盡了他們所有的積蓄,而我卻以這樣的成績來刺激他們。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數學就是今天學當場忘,所以我每次都是被這科託了我的排名。不,不能用托字。因為老師對我也有很高的期望,所以我就更加無地自容了。每次當我知道成績后,我都下決心從此以後要發奮學習,在下一次的考試中一鳴驚人。但是,沒過兩三天,我就把那事丟在了腦後。在下一次考試前夕,才懊悔不已。咳,有時候想想,自己真的是太失敗了,就那麼一點事情,怎麼就實現不了呢?我做人真的是太失敗了。 

  現在我很煩惱,怎樣才能安心學習呢?明年就考高中了。其實,我考不考的上我倒沒什麼,但是我的懶惰又迫使我不得不通過這種方法來為自己的將來鋪路啊!而且,看着隨年華漸漸老去的爸爸媽媽和年幼的弟弟,我更是要考上啊!特別是看到本該容光煥發的老爸,卻要因為我們一家人的生活和我們姐弟兩的學業在沒日沒夜的工作,黑溜溜的頭髮卻已爬滿了銀絲,??逵猩竦乃?鄢瀆?撕旌斕難?浚?啄勰鄣乃?直淶們Т?倏祝?磕甓?歟?薊崍芽??踔撂弁茨訝蹋?乙倉荒芸叢諮劾鍰墼諦睦鎩W苤??奼憧匆謊郯職鄭?業男畝枷癖壞陡鉅話愕耐礎6?胰椿故且蝗緙韌??詞共蝗絛目吹僥茄?陌職鄭?諮?暗氖焙蛉椿故悄敲吹醵?傻鋇摹 

  我好像是一個擁有雙重人格的人似的,前一秒剛好好地,后一秒卻又像另外一個人似的。誰能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您正在瀏覽: 我好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