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心靈,簡單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心靈,簡單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像一團麻,總有那解不的小疙瘩;生活像一杯酒,包含着我的酸甜苦辣……”的確,生活是繽紛多彩的。快樂與憂傷並存,笑聲與淚水交織,然而換一個角度想,生活其實是很簡單。 

  把心放寬些,生活其實很簡單。 

  記得在電視上看過這樣一則廣告:擁擠的街道上,兩個年輕人碰在了一起,二人便開始喋喋不休,爭論誰是誰非。這時,傳來了一位老人的聲音,告訴他們把心放寬些就不擠了。這時街道恢復了平靜,道路也暢通起來。看了這則廣告,我們不該有所反思嗎?生活中,自己常因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與他人爭吵,起來事後想一想,不過是一句“對不起”“ 沒關係”的事,其結果既浪費了時間精力,又給自己、給他人帶來了不愉快。 

  把心放寬些,多包容,多諒解,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很簡單。 

  把心放靜些,生活其實很簡單。 

  生活的喧囂、街上嘈雜的聲音,也許會使你心神不寧、煩悶不堪。為什麼不學會把心放靜?些翻開書本,與名人志士暢談理想,與古今知音共賞山川美景,去體會“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心境;去感悟“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寄滄海。”的曠達胸襟;去領悟“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的人生感悟。把心放靜些暢,游在知識的海洋中,遠離喧囂,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很簡單。 

  把心放開些,生活其實很簡單。 

  也許你天資並不聰穎,資質平庸。可只要你勇於拼搏,不懈追求,化缺陷為動力,終會有所成就。就像發明大王愛迪生,小時候被老師認定為低能兒,逐出校門,可他卻憑着對生活的熱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力量,成就了自己不平凡的一生。 

  把心放開些,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不必因他人的譏諷而灰心喪氣,為了指定的目標不懈進取,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很簡單。 

  放飛你的心,生活其實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靈,簡單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心靈,簡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