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末班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班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末班車 標籤:末班車作文

回想自己的生活,總是疲倦的感到酸澀。 

  今夜亦是是漫天星斗,我的視線卻也匯不成通往天宮的路。我信誓旦旦重操舊筆、哪怕自己的情緒再怎麼不堪,我相信這些躍然紙上的文字終將陪伴我走向下一個片光明。 

 今天,我的初中生活正式畫上了一個句號。這是我既期待又不敢直言去面對的一件事。 

 生活中的種種已經把我的心加壓得喘不過氣來,時常告訴自己,不必庸人自擾,何必給自己空負上一個難以曳走的包袱。 

 好多難以言說的答案也只深深印在了一顆不成熟的心裡。許嵩說,我寧願做個孩童,孩童只會為了玩具而流淚。我想,一切無法忘卻舊痕的根源就是我不成熟的心對任何事都太過計較! 

 雖不知道明天的我會怎樣,請原諒我在這無人旁聽的夜晚虔誠祈禱! 

 有人說過,每個受傷的孩子都是詩人。想來,這種說辭未免也太過牽強。熙熙塵世,也不知自己輪渡了多少個四季,看慣了多少風景。即使是萬般般苦煞人心的渺茫,總也給了自己一個塵埃落定的理由! 

 時間本不能改變很多東西,只是有的東西從匪夷所思變得理所當然了而已!那時總是感慨生命中太多難以翻越的溝壑,而那些也只有悉數收下。而後看見的或是庸庸碌碌,節節敗退、或是奮起進發,有的放矢。在我現在看來,一切原本可觀的定數也有個變數在潛伏。才覺,初來咋到,萍水相逢,一切都不是誰能說的準的。所以,好多難以定奪的問題要看得淡然也要決然。信手或可成功加冕! 

 很多時候就是這樣,一些看戲複雜神秘的事物揭開面紗之後會發覺和自己多麼靠近、只是多了份斤斤計較的心情!所以,學會成熟的課,我們無疑要必修!

您正在瀏覽: 末班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班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