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幕,最令我難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最令我難忘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恐怖的夜,黑隆隆的天空像個吃人的深淵,刺骨的寒風在窗外肆虐的鞭打着樹葉,樹葉可憐的瑟瑟嚎叫,寂寞的我早已熟悉這種感覺,明知道有這種結果還固執的等待達到希望的曙光。但是,今天,至少今天……我仍然倔強的坐在沙發上緊緊抱住小熊默默的等待着……

  “媽媽,我想要那個”天真的女孩用潔白的小手指向貨柜上那個看起來呆呆傻傻的小熊,“寶貝要它嗎?可她看起來好獃哦,我要給寶貝買最漂亮的玩具。”女孩失望的跟着媽媽向前走去,“媽媽,為什麼要蒙上眼睛許願呢?”女孩抬着稚嫩的小臉,媽媽溫柔的撫摸着女孩的頭,“寶貝要誠心許願願望才會實現哦”。媽媽輕輕的為女孩戴上眼罩,女孩的心中翻滾着自己想要的東西~~小熊!女孩誠心的祈禱着……“寶貝,生日快樂!”媽媽為她摘下眼罩,一個大大的蛋糕擺在他的眼前,女孩有些失望,媽媽突然笑了,“你看這是什麼?”一隻小熊出現在女孩面前,女孩先是一愣,然後給了媽媽一個大大的擁抱“媽媽,我愛你!”女孩沒有想到那次生日居然成為她長大后最美好的回憶……

  我蜷縮着,懷中的小熊是我唯一的依靠,閉隻眼許下心愿真的會實現嗎?一顆冰冷的淚珠劃過我蔥白的臉頰,“媽媽,今晚你可以回來陪你孤獨的女兒嗎?”我輕輕的睜開眼睛,一道閃電劃破死一般寂靜的夜空,業績中我最脆弱的神經。我絕望的攤在沙發上,小熊失驚得從我手中滑落,無助無情的敲打着玻璃窗,像是為我彈奏最孤獨的樂章。世界如此喧嘩有寂靜得可怕,空氣中瀰漫著令人窒息的悲傷……

  如電擊般!我突然坐直身子,是錯覺嗎?不!是我最希望能夠等到的曙光,我急忙拾起熊回到自己的卧室。門開了……“艷玲,睡了嗎?”媽媽溫柔的聲音充滿我空缺的心靈,我無言,熱淚湧出眼眶,我想知道媽媽每次下班后都會感謝什麼。媽媽關了門,我偷偷的跟了出去,媽媽進了廚房,怎麼?這麼晚了還沒吃飯嗎?

  微弱的燈光下,媽媽的身影穿梭於廚房中,不知不覺中晶瑩的汗珠劃過媽媽的臉頰,不知何時媽媽那潔白的袖口上沾上了一點污漬而一向最愛乾淨的媽媽卻不曾發現媽媽單薄的身子有些搖晃,太累了嗎?原來媽媽真的忘記了今天,我失望的回到卧室~~~

  “媽媽,媽媽,”睡夢中我呼喊着,有一雙手溫柔的握住了我,這種感覺既真實猶如泡沫般易碎……

  一縷陽光射進卧室也射進了我的心裡,昨晚我睡得如此香甜,那雙手……一定是我在做夢,打開房門,桌上的蛋糕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顫抖的走過去,大大的蛋糕上畫著一個快樂的小女孩,精美的卡片上工整的寫着:“女兒,對不起,媽媽總是工作不在你身邊陪伴你,讓你經常感到孤單,是媽媽不對,原諒媽媽好嗎?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記得,祝你生日快樂,艷玲你開心嗎?”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從身體湧出,眼前一亮媽媽的皮包還在,我到媽媽的卧室一看媽媽已經疲憊不堪的躺在床上,我的淚水再一次無聲的滑到嘴裡,淚水……竟是甜的……媽媽的手機響了,我急忙去接,“你好,我是她的女兒,媽媽現在不在您有什麼是嗎?”“你媽怎麼還不來上班?昨晚沒工作挽救急急忙忙走了,今天這麼晚了還不來工作,什麼意思?不想幹了嗎?……”我耳膜嗡嗡作響,腦海中不斷浮現昨晚的畫面:微弱的燈光下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穿梭在廚房中,額頭上滲出晶瑩的汗珠,潔白的袖口上粘的污漬是蛋糕上的奶油啊……

  郭店中學初三:王艷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最令我難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最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