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綜合性學習的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綜合性學習的體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踏上綜合性學習的腳步時,不僅感受到黃河的魅力,而且也深刻地學習到了祖國的氣魄與我身為一個中國人的驕傲。

  黃河是中華民族的傳承,也是歷代中華民族的光榮象徵。我不僅了解到的黃河的歷史,文化,民俗等方面,而且還吸收到了許多無形的精神。

  黃河在我們眼中徜徉。像一個雄壯的勇士,伸着臂膀,挺着脊樑,為中華兒女撐腰。

  黃河在我們耳中揮動。像一支清脆的短笛,時而婉轉,時而激昂,為中華兒女奏響。

  黃河在我們手中流淌,像一位親愛的媽媽,哺育我們,感動我們,為中華兒女養育。

  黃河在我們心中裝載,像一輪美麗的風車,隨風而來,隨風而去,為中華兒女清涼。

  讓我們在黃河的魅力中沉醉,在黃河的豪放中驕傲,在黃河的歷史中奔跑!

  永葆黃河之靈氣,為大地,為黃河,為世界,響出自己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綜合性學習的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綜合性學習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