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青春像斷了線的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青春像斷了線的風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不像已聽過的磁帶,隨時隨地可以倒退重溫。而它卻是在我們成熟醒悟中靜靜走過。

  你不覺得青春像斷了線的風箏嗎?起初,它可能有點無所適從,驚慌失措,隨之,它開始慢慢適應,努力尋找着自己的幸福。就適同我們,幻想着自己置身於叢林之間,打開心情放鬆我們先前緊繃的神經,把所有的快樂包攬給自己,睜開眼睛,卧看天邊的彩虹出現在雨過天晴,堅信最終的勝利將會屬於自己。想到這裡忍俊不禁,不過不是隨便的那種,而是右嘴角微微往上提,那是自信的微笑。

  雖然隨風飄蕩,但它還是努力的想要飛往成功的戰點,於是,它開始試圖抓住路途上的樹枝,以託付終身,找到自己的幸福,就適同我們,有時候一點點的成功就讓我們裹足不前,那不應該是我們,我們應該是永不停止的攀岩者,為自己遠大的理想而不眠不休。

  也許有一天,風將會停止,風箏將會落下,也許它們會因此而傷心自己沒能達到目標。但它們不會遺憾,因為它們曾經有過奮鬥,有過追求,已竭盡所能。失去的,只是機會。就適同我們,有的最後成功,有的最後失敗,論失敗者,他們一定要努力,但卻不一定會成功;論成功者,他們可以不成功,但不可以不努力。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像斷了線的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青春像斷了線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