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密林外面有人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林外面有人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幾個小女孩都非常心急,看到周邊全市樹啊,花的,奇形怪狀。她們現在正站在一棵長着“四肢”的老樹下,老樹周圍全是一叢叢的綠草,裡面星星點點有一點粉色小花。在這兒她們全然不了解的世界里,一個小女孩丟失了,他們一個個不用說是多麼心急了。於是他們開始不停的大聲喊叫那個小女孩的名字。因為不熟悉地形,不能分開找。最大的那個女孩想“這裡是密林,會不會有老虎,獅子什麼的,他會不會…… ”就在這時,她們聽到了“救命”的聲音,這正是那個小女孩的聲音,可是她在哪呢? 

  小女孩兒們對這個密林展開了收索。中雨,在一棵大樹下的草叢裡發現了她,那草能到人的腰處,怪不得看不到她呢!當把小女孩救出來時,她們正面臨著更大的困難。 

  她們海迷着路呢!環繞四周,到處都是草,到處都是樹,不時地傳來了幾聲烏鴉的叫聲。這是天空也不作美,烏雲密布,像是要下雨了。就在她們的前方有一個山洞,她們趕忙跑了進去。她們都奇怪早晨還晴朗為什麼現在要下雨呢。 

  山東里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還好,她們帶了火柴,又到外面找了些樹枝點起了火。讓她們驚訝的是,這山洞的牆上到處都是血,準確地說應該使用血寫的字,而且兩旁都是白骨,這樣一來讓她們更加的害怕了。幾個人還鬧着要出去呢。最大的女孩說:“這裡好像打鬥過。”最小的女孩說:“這裡會不會還有其他什麼人呀,會不會把我們吃了呀?”“不可能的,你看,都是白骨,事情應該是發生在很早以前的。”一個女孩說。這時,外面狂風暴雨。最小的女孩更加不安了:這到底是哪呀?我好害怕呀!我要回家…… 與聽了,太陽出來了,女孩們也走出了山洞。 

  這是她們又開始尋找回家的路。可是,從迷路到現在有一天一夜了,還是沒有擺脫這樣的困境。她們的食物已經吃完了,一個小女孩說:“我們肯定沒命了!”女孩們驚恐萬分。這是在人群里,一個矮小的小女孩站了出來,堅定地說:“我們不會死的,山泉會流入小溪,小溪會把我們帶到村鎮。大家跟着我,沿着山泉走,一定能走出密林的。”於是大家緊隨着她,又走了很久,終於走出了密林,來到了村鎮上,村子里的人在第二天的早晨,把她們送回了家。 

  原來那個小女孩經常爬山,是爬山的經歷幫助了她們。

您正在瀏覽: 密林外面有人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林外面有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