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外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孫子,過來幫個忙。”“哦!”我拿着課本出了門,雖然這本書已經被幾屆的學長們用過了,有點泛黃,但是卻沒有絲毫破損,上面的字跡清秀,他們一定很珍惜這本書吧! 

  “來,幫我把這邊的收了!”爺爺將一把鋤頭遞給我,可我猶豫了,我很想繼續看書,書里的世界很精彩,在那裡面,我看到了莊嚴的宇航員,桂林俊俏的山水,窮困麻痹的孔乙己,逍遙洒脫的李白,還有許多光鮮亮麗的生命,我可以在那裡面盡情遨遊,無拘無束,與他們談天論地……可眼前的,卻還有一大片被壓彎的莊稼還有爺爺額頭上不斷冒出的汗水…… 

  我接過鋤頭,放下了書,啊!我多希望爸爸媽媽在身邊啊,這樣就可以看到他們買給我的新筆袋和新書包了,也可以讓他們聽聽我的英語有多順口了!可是……唉! 

  我爸爸說過的,等他下次回來時,就帶我去城裡看看,可以看到電視里的高樓大廈,霓虹夜景,聽說那裡的晚上都不黑呢!依然能看清東西,好想看呀,呵呵,啊,他還要帶我去看看電腦這個東西呢,哈哈,到時候回來我也要學村長家的那個傢伙讓別人也叫我大爺,哈哈哈…… 

  “臭小子,還不快乾活,傻笑個什麼?”爺爺敲了敲我的頭,“太陽都快下山了,那邊還沒收呢!”唉!我嘆了口氣,只好繼續揮動鐮刀,唱着自編的曲兒: 

  小娃娃,在井底, 

  抬頭看,真漂亮, 

  想出去,無藤蔓, 

  這得盼,爹娘歸,把個娃娃抱出去,看看外面雲和天!

您正在瀏覽: 外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