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外面的天是藍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面的天是藍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一長假,和同學約好去文化公園玩。 

  剛進門,就被她們拉去“鬼屋”。我自以為膽大,便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心想:進去之後還不知道誰嚇唬誰呢!無奈,真實和願望經常是相反的,剛進去,無數鬼叫便把我嚇個半死,一路趴在同學的身後。 

  我的膽量真的很大,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怕“鬼”,也許是從那時起吧。那時候我還小,爸爸由於工作經常出差,媽媽又在為她的那些殘疾學生的事忙着,家裡只有我和不知從哪裡找來看我的阿姨。阿姨好像有什麼心事,總是在哭,我的記憶里從沒有過她的笑。她一哭就把窗帘拉上,關上燈,抱着我講本應該是幸福的童話,可我不知怎麼,忘了英勇的王子和幸福的公主,只記下女巫在黑暗中的冷笑。 

  魔鬼和不幸,兩個聯繫多麼密切的詞啊!在鬼屋裡,我想到了一切不幸的事。太姥爺的意外、汶川地震、我第一次被老師罵和媽媽那些無辜的學生,一切的一切像一層層的烏雲,把頭頂的天遮得嚴嚴實實,一絲光也沒有。我想哭,就像一場大雨一樣,要把烏雲散去,可一向不服輸的我不願在別人面前落下眼淚,一滴也不行。於是頭頂的雲更厚、更密,越發讓人喘不過氣來。 

  現在的心情就像這鬼屋一樣,越是想出去,就越向恐怖的中心走,心情真的糟透了。不知道是誰找到了一個緊急出口,我們便火箭般沖了出去。門被打開的一瞬,彷彿是一束陽光奮力穿過烏雲,射進我的眼中,希望和幸福也一起飛了進來。 

  出來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個地方放鬆一下,像鞦韆一樣的搖頭飛椅自然是第一選擇,坐在鞦韆上,隨着機器的啟動我的心也漸漸靜了下來。 

  不經意抬頭看看天,天是藍色的。 

  是啊,外面的天空依舊是湛藍的!

您正在瀏覽: 外面的天是藍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面的天是藍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