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相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相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六一”就是“快樂”的同義詞。

  而且,似乎總是一年中最短的一天。

  可以暫時忘記煩人的課業,放肆地看電視,打遊戲;

  跑到離家老遠的廢棄工廠,進行所謂的“探險”,然後灰頭土臉但心滿意足的回家,被一頓數落;

  和小夥伴們下棋,輸了的去買小豆冰棍兒,結果吃的直拉肚子;

  碰巧遇到星期天的話,爸媽也不會象往常一樣辛苦地加班,而是帶着我到處遊逛。遊樂場,動物園,天文館……晚上回家的路上,我時常會美滋滋地睡着。

  時光荏苒,記憶卻從未封存。每當日曆走到這一頁,那些快樂的影子,便毫不吝惜地跳出來,和我做無聲對話。

  於是,惹的我又去翻老照片……

  我喜歡幻想,所以我的生活才充滿了快樂的源泉,我常常走進一出,去盡情享受和幻想着其中的一切。

  蕩舟湖邊,我時常想象,我是湖邊一棵小小的蘆葦,雖然我沒有楊柳的舞動飛絮時的柔美與與纏綿,沒有雪雲的雲彩飄動時的洒脫,也沒有艷麗鮮花所散發出的醉人的香味,但是,我很快樂。

  漫步山野,我時常想象,我是大樹下的那一朵小小野菊花。我雖然沒有牡丹的華貴與多姿,沒有玫瑰的嬌美與典雅,但我很快樂,看者調皮的小星星圍着月兒眨眼,聽着那涓涓細流奏起的動聽樂章,享受着大自然無私的給予,我很快樂。

  放眼天空,我時常想象,我就是那一隻自由翱翔的小鳥。我雖然沒有雄鷹的大翅,沒有大雁的豪情,但我很快樂。我喜歡在陽光里嬉戲,在白雲間徘徊,我為我能自由得活着而快樂。

  ……

  雖然我很渺小,但是我能為能與快樂相伴永久而倍感舒切。朋友,敞開你的心扉,去擁抱快樂,願你能與快樂相伴永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相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