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秋,又一年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秋,又一年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匆匆流逝已久,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想起那些遠去的背影,回想曾經初識的季節。那時候,總會掉下幾片落葉,吹過幾陣西風。繾綣流年裡,那些記憶的碎片,曾串聯了那道多麼美的“風景線”,留下來給自己的只是那一份曾經。然後慢慢的用心靜靜地懷念,屬於我們的那道“風景線”。

  那年的秋天,埋藏了誰的故事,故事在秋季中慢慢地拉開了序幕……在獨自的世界里,總有幾曲優美的旋律縈繞耳邊,勾勒出了初識的那個季節;那年的秋天,總忘不了有一個溫柔可愛的聲音,一直都定格在誰與誰的“風景線”中;那年的秋天,那個懵懂的少年向你承諾過,一定要做你最乖的學生,他說了,不管以後你是否還在這裡,請不要忘記了,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有一個天真懵懂的少年依舊在祝福着你,一定別忘了,那個少年說,好嗎?

  漸漸的,不知不覺便習慣了你的聲音,漸漸的,不知不覺便習慣了你的陪伴,

  漸漸的,便習慣了,習慣了屬於你的一切……雨,依舊在天與得的輪廓之間慢慢地飄灑,在長長的古道,黃昏無聲無息,勾勒出的是怎樣的畫面,總愛在黃昏下緬懷着那份曾經。別人總說,喜歡回憶的人總是活在回憶里,可那個少年卻說,回憶是幸福的開始。腦子裡的刻錄並不是回憶。回憶,是用心來刻畫的。這種回憶,會幸福的。少年說:“那個值得我最最感激的人,希望她會幸福。”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逐?還是樹的不挽留?對於這一切,到底誰希望誰能更幸福而選擇了離開?也許,這兩者都不是,離開是葉子的使命吧!那段琴弦上的歲月,那個如夢的季節,那個少年,有說不完的繾倦,訴不盡的別離,在又一年秋季中沉澱……

  一個人的孤獨,想的是兩個人的歡樂;

  一個人的思念,裝的是兩個人的記憶;

  一個人的心愿,許的是兩個人的幸福;

  一個人的曾經,留的是兩個人的“風景”

  今年的秋天,在風與葉的交織下,在黃昏的渲染下,依然顯得格外憂傷,卻似乎少了某種氣息。

  只因為曾經的一句再見,難道就這樣沒有終點,而落幕了嗎?不……

  那年,二零一一,再也沒有第二個秋天了。二零一二,當憂傷再來時,風景還是那樣一直沉默,感覺,並不一樣了。

  後記:與其說我懷念那年的秋,不如說我懷念的是那道“風景線”。以後,我只能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廣東汕頭潮陽市兩英鎮高堂初級中學初三:黃俊傑

您正在瀏覽: 那年秋,又一年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秋,又一年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