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一年,回憶過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年,回憶過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年,回憶過去 

  深夜將至,裹挾漫天凄冷。手中的素菊在夜的深邃映襯下恍若覆上一層薄霜,我獨行在歲月的軌跡,聆聽時光逝去的聲音,如若鐘磬,讓我的靈魂微顫共鳴…… 

  又一年,又一次,回憶過去。 

  二零一一,起草之際,讓人憧憬滿懷。我們都大了一歲,或更成熟,或是深沉。過去的一切為我們人生的夜幕填上了幾分明媚,回憶,因此,已成習慣。 

  二零一零,雖已成歷史,塵封在所有人的記憶中被遺忘磨滅,就像落花,零落成泥,便成觴。那些人,那些事,也將隨着時光的腳步,不留痕迹地離去,最終只是過眼雲煙罷了。但是,只要我們經歷過,感動過,如此足矣。遺忘只是時間問題,任何難以忘卻在歲月染指之際,也將消失殆盡。因為我們有過曾經,即便歲月變遷,時空交錯,在我們靈魂深處的那份情誼就算遺忘又將如何。 

  ------------------------------ 

  芷萱  

  自從初二以來,我變成了你的摯友。打鬧間,我看見了你最真實純樸的一面,你那不羈的笑也讓我記憶猶新。悄然間,我愛上了你。雖然至今我也沒有說口,或許是怕傷害你。我不希望因為一時的衝動,從此衝散你我之間的友誼。我不需要短暫的愛情,而是永恆的友誼。縱使時光流轉,不變的友誼中將不會被侵蝕。現在的你還是如此的快樂,我很欣慰。還記得有一篇文章,是專門寫你們這種神經大條的女孩的。你們不會輕易接受愛情,但當愛上一個人便會纏着他傾盡所能的去愛。即使不能守候你一生,但希望你會找到真愛。 

  丹萍 

  和你相處還不到一個學期,但關係卻好得出奇。你和芷萱的截然不同。阿兔倒是形容你最確切的外號了。你總是捂着嘴笑,笑得很小心。我總是喜歡在你面前犯傻,逗你笑。你卻總是用一些不恰當的語言來損我。說實話,你的話完全沒有殺傷力,但總是樂此不疲地用語言攻擊我。你真的很可愛。或許有人會亂造謠言,但我不在乎別人的隻言片語,我永遠是你最好的朋友。 

  成傑 

  認識你的時間可謂最短,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混得這麼熟了。第一次和你聊天你就把你心中的秘密和我說了一通。可能是你當時太壓抑了,需要一個傾訴的對象,恰好選擇了我,我又樂意地接受了這個身份。可能是因為我們身處異地,距離沖淡了之間的交談吧。我們話題很少,也只有在對方難過時安慰開導對方。不過沒關係,距離也會產生美嗎。又一年,希望你能解開情感的包袱,輕鬆地在人生之路上,遠行。我將會陪着你,走向盡頭。 

  … … 

  ------------------------------- 

  還有很多人,很多事,我將沉浸在回憶中一點點續起串接我們之間的情誼,縱然是時光侵蝕我也將奮力一搏,只為這一份回憶,為了過去的美好,遺失了,也能拾起。 

  致所有的朋友 

  星弦

您正在瀏覽: 又一年,回憶過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年,回憶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