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一年又三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年又三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已接近末端,2007年的鐘聲馬上敲響。回想快要結束的2006,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或許當我初三畢業時,我會感慨:“又一年又三年,你為何走得如此之快?……”

  於是,我開始回憶,狠狠地回憶……

  “新年到啦!新年到啦!快去看‘春節聯歡晚會’!今晚又是一個不眠之夜!”初一的我……單純,天真。談不上可愛,只能說是幼稚。想想,那時,一年中我最愛時刻,莫過於春節。因為,會拿到好多好多的壓歲錢。隨便吃,隨便玩。和其他學生一樣,討厭在學校的日子。

  呵呵,然而現在呢?反而討厭春節,不,不應該是討厭,而是恨……應該說是憎惡。看着那些沉浸在過年的喜悅的人們,我不會像以往一樣去加入。我只會笑笑從他們身旁走過。笑他們傻,笑他們白痴:“不就是新的一年到了,有必要這樣么?”我曾經這樣問過我爸。他說:“因為是新的一年,新的收穫,新的希望。”他把“新”字的音調念得特別重。我卻不理解:“那照這麼說,新的一天,不也是新嗎?為什麼無人慶祝每新的一天的到來?”爸爸無言。

  在我眼裡,每一天都可以劃上等號。因為這每一天,是我自己過的,是我自己創造的。但,我還是更喜歡在學校的每一天。在學校,有同學,有老師。只有在學校,我才有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只有在學校,才會有人讓我生氣,讓我開心。而在家呢?要不就是上上網,麻木……要不就是睡睡覺,空虛……可以說在家的每一天我都是混過去的。沒有同學的歡聲笑語,沒有老師的表揚責罵。我已習慣在學校的日子,的每一個細節。

  我在想我將來離開學校后該怎麼辦……

  2006,好一個2006……讓我從幼稚走向成熟的2006,讓我既哭又笑的2006。2006……我難忘!

  又一年,又三年。我會成為怎樣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又一年又三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年又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