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的學習生活真是太緊張了,除了學習寫作業和吃飯睡覺外,幾乎都沒有休閑一下的時間,所以我們要學習“沒事偷着樂”的“精神”……

  上學路上“偷”着樂

  “唉,又該上學了,啊啊啊——緊張的一天又該開始了!”。“呼呼——呼呼……”耳邊的風聲好似唱歌,我一想:今天是我的生日啊,這風聲是不是在給我唱生日歌啊?我要快一點結束這緊張的學習,回家好好地慶祝一番!我心裡想着,可嘴裡不禁地笑出聲了:嘿嘿嘿——嘿嘿……

  體育課上的笑料

  “太好了!終於可以上體育課了,緊張的學習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隨着大家的高興地歡呼,我們下了上午緊張的第三節課。我們不約而同地跑到了操場,奔向那久違已久的籃球場……叮鈴鈴——打了上課鈴,我們都很“乖”地站好了隊,老師說完了注意事項,我們便瘋了似地奔向了器材室……我剛要邁進器材室,只見我眼冒金星,原來我進門地時候被門檻給絆了一跤,只聽見同學們的哈哈聲布滿了整個地器材室,我不好意思地嘿嘿了起來,到了最後整個器材室都回蕩着我們的笑聲,之後我們便開心地打起了籃球比賽……下課了,雖然我們都大汗淋淋,可是我們都享受了這籃球比賽的快樂了!

  吃飯時的“機關槍”

  “哎呀,累死了。終於下課了,終於可以吃飯了,終於可以休息一會了……”隨着我心裡的抱怨,我拿着飯盒走到了我的座位上無聊地吃起了飯。只見我們班地開心果小A登上了“舞台”(其實只是講台)說道:“下面請明星小A給大家表演一場太空步!”“不要啊啊啊啊啊,你要走的話,我我——我殺了你——”邁克迷小B着急地都結巴了,可他太遲了,小A已經開始了……當他“秀”完以後,我的嘴裡含着N顆米粒,但都以每小時八十邁的速度“射”了出去,之後我又開始狂笑了起來,笑得我肚子都疼了。小B也笑得前仰後合,眼淚都笑出來了,好像他哭了似地……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緊張地學習就像一張樂譜,而那些快樂就像音符,享受快樂便像是欣賞音樂,然而那些不懂得欣賞音樂的人,是根本體會不到那美妙的音樂給人帶來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享受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