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咪,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咪,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咪,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媽咪,婦女節即將到來,平時辛辛苦苦的你,忘記疲勞的你。我會衷心地對你說聲“媽媽,您辛苦了!” 

  這一聲“媽咪”,我說了千千萬萬次,即使到我離開了這個世界,也不會不再說“媽咪”了。 

  媽咪,你是我的命根子。因為,是你帶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是你辛辛苦苦地培育了我,是你讓我到學校學習知識,長大后做一個為國家有貢獻的人。 

  媽咪,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會常常拖累你;自從你生我出來,就得到了一個到現在都未好的病,頭痛。也可能是因為貧血的問題吧;自從我來到你的身邊,你好好地照顧我,關心我,讓我感覺到您對我的愛……媽咪,你就像是一棵大樹,我就是你樹中的一片葉子,你用全部的乳汁培養我,用全部的力量,維護我。 

  媽咪,你跟我說了以前三八婦女節是怎樣過的。我想象着,那是多麼開心的事情。今年的婦女節,我也要讓你像以前你年輕的時候那麼開心,我會用全部的心意,向你表達我對你的愛。媽咪,平時你是最辛苦的。白天上班,黑夜還要做家務。你的睡眠也不足。媽咪,你樂於助人,尊老愛幼,這些品質是值得我學習的。明天,是你的節日,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地過。在這裡,我提前祝賀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媽咪,我不想用花言巧語地聯想我怎樣對待你,因為這樣,我感覺很虛假,不過呢,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再次利用花言巧語地對您說聲“媽咪,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還要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PS:原諒我的字數,還有,這篇文如果推了,請不要改格式哦~

您正在瀏覽: 媽咪,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咪,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