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行走在春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春天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行走在春天裡 

  如果冬天過去,春天還會遠嗎? 

  —題記 

 是啊,春天總會帶給人們一種活潑,富有生機的感覺。春天是溫和的,是生命的代表,是青春的象徵。鳥兒北歸,樹木發芽,泉水叮咚無一不讓人們搞到冬天的存在,它已經被春姑娘叫走了。儘管北國的春天是多風的,卻為春天增添的幾分生氣。 

  春天是青春的象徵,正如我們,朝氣蓬勃,精力充沛。每個人的心中都是春天,即使有時會發點兒小脾氣,如烏雲密布或者是瓢潑大雨,但雨過天晴之後,依然是萬里無雲,那雨中的黑暗與陰霾也消失的無影無蹤。毛爺爺說過:“青少年是早上七八點鐘的太陽。”是啊,我們是剛剛生氣的太陽,我們的萬丈光芒還沒有綻放,可我們又拿什麼來綻放呢? 

  現如今的青少年,可謂是養尊處優,常常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在任何困難面前,一是逃跑,二則搬救兵,找父母幫忙,而父母呢,因為大都是獨生子女,捧在手裡怕掉了,還在嘴裡怕化了,簡直是一呼百應啊!我想他們所綻放的萬丈光芒也許耀眼,也許令人乍舌,但那是沒有真正的價值意義的,我們應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那才是真正的人生價值, 

我們都是青春的孩子,我們都精力充沛,我們都體力旺盛,我們為什麼不全神貫注地去學習呢,我們可以的,我們完全可以,因為我們正經歷着春天。 

  春天是四季的基礎,只有在春天打好基礎,在夏天才會成蔭,在秋天才會結果,在冬天才會禦寒。我們的人生正處於春天,讓我們一起走在春天裡!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春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