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原本被風雪打擊萎靡不振的花重新綻放了它原有的光彩;原本被大雪覆蓋的大地重新恢復了生機;原本被大雪壓頂的參天大樹又恢復了它那高大威猛的形象。春天是那麼地特別,她擁有着其它季節沒有的強大的生命力和廣闊的胸懷,她賦予萬物生機與生命。 

 春天來了,花兒喜笑顏開,鳥兒放聲歌唱,魚兒追逐嬉戲。這一切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啊!春天的陽光總是那麼地溫和,春雨更是連綿不絕,滴滴入人心,令人回味無窮啊!春天的時候萬物看起來總是比其它的時候多了一分生機,原本鬱悶的人也逐漸變得開朗起來了,往往在街上看到過往的人們,臉上總多了那麼一絲微笑,這個季節是總是那麼地特別且不尋常,這股神秘的不竭的生命力量源自於哪裡呢? 

 春天是四季之首,又像是夏、秋、冬的姐姐一樣似的,冬天是這四個季節中最調皮的小弟弟,他把冰寒帶給了大地,並奪取了萬物的生機,而冬天過後又恰恰到了春天,春天給予萬物生機與溫暖,這像不像是頑皮的弟弟做錯了事情,而姐姐幫他收拾殘局呢?春姐姐是那麼地溫柔懂事,她派春雨這個使者滋潤大地,還讓春陽帶給萬物溫暖,春風帶給萬物生機。 

 春天總是那麼地不尋常,在這個不尋常的季節里我們感受到的是不一樣的溫暖,沒有夏日時的炎熱,只有溫和與舒適。春天總是默默地賦予萬物生機與溫暖,這一切的一切是那麼地不尋常啊!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