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到底是什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到底是什麼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已然放假,但不知為何內心無絲毫的喜悅之情,是不是為他我不知道,大概吧!早早五點鐘就起床了,已經習慣了,到了五點就必須起床。而且,這份傷感也使我毫無睏倦的意思,難道我真是一個如此悲傷的人嗎?心裡好些的疑惑。伴着這些思緒,我便去早練了。其實我並不是想去鍛煉身體,而是希望想一些事情。這些日子,都沒時間想,也不敢想。 

  早晨,空氣很新鮮,人也很少。獨自在大街上跑步有種快感和絲絲的滿足感—萬間世界,皆屬我一人。人生不正如這奔跑嗎?不可能順順利利的跑完,中間的小插曲無人所能預料,兜里的鑰匙丁丁的響,真是一個礙事的東西,面巾紙在兜里佔著地方,使我跑起來好不舒服,還有那滿身的汗,都是種種障礙,說不定中途在發生一起車禍,那可真是很坎坷。人生不就是如此嗎?充滿坎坷,但我仍舊希望繼續奔跑。享受那份喜悅。 

  就這樣,一直向前跑,居然來到了渾河邊。早早的,許多老人都在鍛煉,還有一些在放風箏,好祥和。剎然間,我感受到了,感受到了那份屬於我的幸福。雖然這幸福並不是甜的,但是,給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滿足感。默默地沉思,想着那藏於心底,無人所知的秘密,沒人發覺,整個宇宙都屬於我。我停止了跑步,漸漸的被這渾河岸邊所吸引。我沿着堤壩往東走,希望離開這人多的地方,享受孤獨的喜悅。可是,即使是如此草叢密布的地方還是走幾步就會有一位老人在獨自“修行”。有一位老人,在靠水的岸邊練嗓子,高唱,無人干擾。想必他一定是無比幸福的。又有一位老人,似乎在練太極拳,拳頭所觸的樹榦顏色與別的地方都不一樣了。再往前走,河流以開始漸漸變窄,而且雜草也越來越繁多,突然想起了孫犁的那篇《白洋淀》,好像哦!此時,我已走到了這座堤壩的盡頭,再往前走就太遠了,於是從另一條路轉了回去。這條小徑真的好美哦!蜿蜒曲折,兩邊生滿了樹,錯落有致,真得很別緻。雖然來來往往也有行人,但我卻感覺這世間僅我一人。漫步在這小徑,發現有一棵樹上面連一片葉子都沒有。或許那是一株梅樹吧!因為只有梅是在冬日開放的呀!想想,梅真的好無情,他只知道向冬雪抒情,卻不知道四季都在等待着他的開放。呵!跟現實中的人一樣。不是嗎?有的人,在情陷深處之時,不就是僅僅只看到了心中的那個人的好嗎?又怎會在意旁人的感受呢?一個人的愛如果僅僅只是小愛,那麼,即使再精彩,在感人,也是微不足道的;然而,如果一個人的愛能夠牽繫到所有人,那麼這份博愛定將是永恆的。在未來,我會有份博愛吧!這才是真正的幸福! 

  今天的旅途好長,我都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回家,雖是漫步,但已滿身大汗,即使如此,也是值得的,因為我想明白了好多好多,隱藏在心裡的秘密也有人陪我分享了,他就是——大自然。即使我沒有開懷大笑,即使我沒有得到溫暖,但卻足以,因為我得到了此生未有的滿足!

您正在瀏覽: 幸福到底是什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到底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