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很藍很藍……(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很藍很藍……(1)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很藍很藍…… 

  城市的天空總是陰霾的,灰藍灰藍的天空中偶爾飛過幾隻小鳥,剛剛飛到我們的視野卻又匆匆飛走。 

  我走在喧嘩的街道上,接受着四方噪音的圍攻,車道上汽車的馬達聲,樹上知了的吵叫聲,影碟店裡傳來的搖滾音樂的聲,人們說話的嘈雜聲。 

  然而,我只是默默的走着,漫無目的的走着,毫無反感。因為我已經習以為常了,人們都也已經習以為常了。 

  我討厭天空,尤其是城市的天空。它總是灰濛濛的,毫無生機,偶爾會有幾片雲被風帶着飄動。但是,不僅沒有生機而且個人一種莫名的憂傷。 

  它飄得太慢太慢…… 

  我,總是嚮往着,並且尋找着一個地方。那一定是的個美麗的地方,天空很藍很藍,象琥珀一樣純凈,候鳥拍打着翅膀低低的在頭頂盤繞,還有起伏的綿山以及古老的銀杏樹。這些都一遍一遍的在我夢裡出現着。(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天空很藍很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很藍很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