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蒲公英的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約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旅途在約定中不再孤單。——題記

  小小的朵兒在風中飄蕩,奔向遠方,旅程從風的到來就已經註定了孤單,可是卻從未忘記的是那年與土地的誓言

  今天的我們即將面臨畢業,儘管有過多的不舍與無奈,可是,人生漫漫,註定了天下沒有不散,在畢業典禮上的我們強忍着淚水,用微笑帶給對方最真摯的情感。不知不覺,有一絲清涼滴在臉上,再不舍與堅強中竟做出了抉擇,哭出自己的依依,哭出自己對回憶的珍惜,哭出與你們的別離。可是流淚過後,我們又會看到一切都將過去,新生活像往日一般笑臉相迎,回憶呢?約定呢?早已被時間帶走,早已被新生活所掩蓋。

  一粒粒小小的花兒被風輕輕帶走,它不會有不舍,更不會有不安,因為堅強的它始終堅信着,它與土地的約定終將被實現。於是,它放飛夢想,追逐希望,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奇迹的土壤,終於柔弱的它,堅強的它,在困難中勇往直前,在挫折中奮發激昂,帶着清風的祝願,背着細雨的祈福,來到了它早已期盼許久的天堂,它,安詳了,靜靜地接受着大自然的洗禮,最終夢想成真。

  我們呢?三年來的努力就是與最後幾張卷最好約定嗎?考驗過後,從此你我各奔東西,忙忙碌碌。約定又在哪裡呢?看着空蕩的教室,欣賞着絢麗的黑板報,想着在這裡和你們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酸甜苦辣百種滋味彙集在一起。鼻子一酸,竟落下了奇妙的淚水,約定啊,你不禁讓我為之生懼。

  想着想着,腦海里竟浮現出了許多美好的記憶。喜歡你的熱情,喜歡你的活潑開朗,喜歡你在嚴厲中露出不一樣的微笑,喜歡傾聽你的故事,更喜歡像“八婆”一樣的你。三年後的我們能否還能再次相遇,能否將這段最可貴的回憶放在一個無人知曉的心房裡,這時的約定竟成了一個秘密!

  多年以後,你我再次回到這裡,請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像蒲公英般堅強”。

  後記:一路有你,並不孤單!

  沂河實驗學校初三:朱啟迪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