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如果你們問我四年級時做的最有意義的是一件什麼事?我會告訴你,我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是寫對聯!你們可能會大吃一驚,不信,你來我家看看。

  在除夕之前,我就開始練寫對聯了。每天,我會到丘老師那裡學習。即使是寒風凜冽的寒冬,我都會準時到書法班上課。老師很耐心地教我們,最讓我忘不掉的就是他說的:“你們首先要對老師講的方法認真領會,寫的時候,一定要把字的整體裝進心裡,再認真練習。在運筆時要輕重得體。”按照老師教的方法,我每天堅持練習寫對聯。機會終於來了,有一天,老師說我們練得都差不多了,可以上紅紙了。就這樣,我們每個人都買了紅紙寫。開始寫了,在寫前幾個字我都能寫好,但我遇到了一個比較難寫的字,是“增”字。它整體都要輕重得體,又要頓筆,又要寫好,真是太難了。我有點泄氣了,可我耳邊卻不停地想起了老師說的話,我想媽媽為了我,花費了不少錢,目的就是讓我練好對聯。為此,老師也下了不少功夫啊!何況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又振作起精神,寫好了對聯。除夕那天,我親眼看到了我寫的對聯貼在我家門前,聽到大家誇獎,我心裡是多麼的自豪啊!

  同學們,這就是我春節做的一件最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