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塵埃眠於光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埃眠於光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一粒在光年中沉眠的塵埃。隨風而逝,隨遇而安。無法選擇前方,只有坦然面對前途茫茫。雖然擔心路途遙遙。可我只是一粒塵埃,我沒有思想,我無意間被關進了夜幕的死角。

  夜色未央 

  黑色的夜空濛住了我的雙眼,我看不見桃紅柳綠,我摸不到奼紫嫣紅。我只是一粒在光年中沉眠的塵埃。隨風而逝,隨遇而安。無法選擇前方,只有坦然面對前途茫茫。雖然擔心路途遙遙。可我只是一粒塵埃,我沒有思想,我無意間被關進了夜幕的死角。 

  黎明前後 

  夜很長,我害怕來不及看見清晨的第一抹曙光,我害怕來不看觸摸東升的旭日。我這粒渺小的塵埃渴望看見絢麗的晨曦,可是我即將要死去。夜更黑了,我回憶着那些曾經充滿活力的歲月。曾經的我攀登峻岭危峰,俯瞰重巒疊嶂,飽覽水鄉的舟楫荷塘。刺目的曙光升起,旭日淺掩在地平線上,我正想圍着旭日和曙光翩翩起舞,品味那激情似火的眸光。旭日黎明推開了夜幕的大門。 

  日墜夕陽 

  坐在礁石上聆聽大海深沉雄渾的呼吸。夕陽西下,靜靜地等待着那大海分娩紅日時陣痛的壯麗,默默體會落日墜下時的纏綿繾綣。淺藍色的天幕淺掩着烈日的餘暉。雲朵和火焰熾痛着蒼穹。我從夜幕的大門中推門而出,用雙腳和雙手奮力跳躍,勾勒出一扇青春的大門。當我走出心靈的桎梏,驀然回首,發現大門其實開着。 

  安眠於光年千年的塵埃蘇醒,叩開青春的大門,化繭為蝶,用激情青春用力譜寫青春的華美樂章。

您正在瀏覽: 塵埃眠於光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埃眠於光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