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夾心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心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夾心糖 標籤:夾心糖作文

夾心糖: 

不知不覺已經認識你已兩年,在許多人看來也許兩年的友誼很短暫的不算什麼,可是我卻將這份友誼看的很重要,因為我可以在你身上看到有一點和我很像的地方,我覺得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也是知心朋友。 

 每次看着你生氣我不敢上前去詢問,因為我明白你需要的是安靜你要自己靜一靜;每次看着你傷心、哭泣我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你,因為我是一個不懂得去安慰人的人我看着別人傷心想去安慰但卻弄的更糟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說什麼;每次看着你在下課時仍然認真的學習,我從心底里很佩服你,發現原來我和你差太多…… 

 其實說是將你當做朋友也將你當做是一個姐姐看,你的心思早已不屬於14歲的年紀了,你想的是別人無法猜透,無法理解的,也是因為這樣你會寂寞會孤單,每天和你交談總會看見你的笑容,其實當你笑時我會覺得和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可是有許多不稱心的事情,看着你和黑吵我也不知怎麼辦,只能在一旁看着,其實我還蠻想你們能和好的,不過現在不這麼認為因為我明白即使你們和好了也長不了到不如離遠點。 

 還有哦~我家甘總是不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耳朵,耳朵對你很重要的,一定要好好待它哦,都怪你不好好照顧它現在它抗議了吧?還有不要時不時的就哭,哭多了眼淚就不值錢了,女生的眼淚是珍珠哦?!再哭就要貶值了啦!(我發現我好??屢叮 

 刪除記憶:我們之間的不開心都刪掉! 

 刪除成果:牛奶糖成功, 

  夾心糖——(寫在下面吧) 

  永遠的朋友 

  長不大的牛奶糖

您正在瀏覽: 夾心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心糖 暫無評論